腾讯体育 > 正文

广州亚运闭幕式大揭秘 首次千人全程站上舞台

2010年11月24日21:18三峡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三峡晚报讯 22日下午,有参与本次闭幕式的演出团体向记者透露,将有1600多名学生“亮相”闭幕式舞台,并参与全部演出。他们将表演舞蹈、歌唱等诸多内容,成为整个闭幕式的“常青树”。

据了解,这1600多名参演人员均来自培正学院,且绝大多数是大一新生。9月份,他们还在进行军训时,便从各班中被挑选出来。军训一结束,他们便进入紧张的排练。上午上课,下午排练成了他们大学时光的开始,有时候晚上、周末也要排练。

陈维亚表示,这次亚运会闭幕式,将会是令人难忘的,1600多名学生将始终站立在舞台上,“这是历届亚运会以来第一次有参演团队由始至终站在舞台的一次闭幕式,他们将成为闭幕式上最最鲜艳的一道色彩”。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