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四川籍选手张山射击再添一金 亚运战绩平上届

2010年11月24日15:17四川在线-四川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天是中国亚运军团的川籍选手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随着42岁的老枪张山夺金,至此川籍选手在本届亚运会已夺得15金5银3铜的好成绩,金牌与奖牌数均已追平上届的多哈亚运会。

在今天的射击女子双向飞碟团体赛中,中国派出了魏宁、魏萌和张山。比赛中,作为本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中唯一一个既参加过北京亚运又参加了广州亚运的选手,42岁的老将张山表现还是有些起伏,第一组24中后,第二组只有20中,第三组21中,总计65中,最终帮助中国队以201中夺得团体桂冠。这也是张山继北京亚运会后,时隔20年再次拿下一枚亚运会金牌。在随后进行的个人决赛中,张山还夺得第四名。

24日,由川妹子张益萌担任门将的中国女子曲棍球队将在决赛中迎战韩国队,这场巅峰对决将决定是中国队三连冠,还是韩国女曲实现“时隔12年再夺金”的目标。另外,来自凉山的郑霜雪将和大师姐吴敏霞在女子跳水1米板中同台竞技。她能否通过亚运会的考验,成为中国女板的后备人选,还有待比赛的检验。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