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亚运乒球赛事完美落幕 国乒首次包揽全部金牌

2010年11月21日14:17汉网-长江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运乒球赛事完美落幕 国乒首次包揽全部金牌
马龙(上)与王皓(微博 博客)在激烈的比赛中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俞国伟)随着马龙、李晓霞(微博)分获男女单打金牌,广州亚运乒乓球赛事昨日全部结束。中国队夺得全部七枚金牌,这也是历届亚运会上中国乒球队首度包揽金牌。

男单决赛在两名中国选手间进行,最终马龙4:2战胜王皓获得冠军,王皓获亚军。下午进行的女单半决赛上,郭跃(微博 博客)取胜日本名将福原爱,帮助中国队扫清最后一个障碍。稍后决赛,与队友李晓霞进行的金牌PK中,郭跃先赢后输,获亚军,李晓霞摘得女单桂冠。

本届亚运会中国队派出了全部主力参赛,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决赛中均以3:0轻取韩国男队和新加坡女队,卫冕冠军。随后,许昕(微博)/郭焱夺得混双金牌、王皓/张继科和许昕/马琳包揽男双金银牌、李晓霞/郭跃和丁宁/刘诗雯包揽女双金银牌。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