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王适娴因难道获胜原因自责:赢的莫名其妙

2010年11月18日21: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8日广州讯(特派记者 张楠)虽然中国队在此次亚运会上把后藤爱当成一个重要的对手,但在今天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 王适娴也万万没有想到会赢的这么轻松,21:5、21:13便击败对手晋级四强。赛后王适娴自己甚至对赢球的原因都有些莫名其妙。

后藤爱向来以跑动强著称,中国选手每每跟她相遇虽说不会对晋级有任何影响,但总会赢得太轻松,而且总会消耗掉不少的体力。然而今天的开局,后藤爱几乎没有任何还手之力。“我感觉今天王适娴球速非常快,我几乎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打,完全没有发挥出来自己的实力。”比赛结束后,后藤爱这样评价自己的比赛。

然而有意思的是,王适娴赢球都不知道为什么会赢球。比赛结束后,王适娴一脸平静:“我也不知道今天她为什么会这样,就是发挥的不是很好。我自己……我也不知道……”面对记者,提及今天赢球的原因,王适娴也为自己讲不清楚而自责,就像受了气的孩子。

半决赛,王适娴将迎战叶佩延和二号种子选手内维尔的胜者。想打谁?王适娴则没有更多的选择。“跟她们两个都打过,其实都挺难打的,因为到了半决赛,打谁都一样。”王适娴反复强调对手都“很难打”,第一次参加大赛的她每往前走一步肩伤的压力也越大。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