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子水球队员调侃教练:他搞水球已经100年了

2010年11月18日08:26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广州11月17日体育专电“他搞水球都已经100年了”

“他说他一生都致力于水球,甚至给我们开玩笑说,他搞水球都已经100年了。”

中国女子水球队的西班牙教练胡安到底有多“疯狂”,看看队长 杨珺的话就有点眉目了。

“哪还敢庆祝啊,回去等着挨批吧。”

在轻松摘得女子水球金牌之后,中国队队长杨珺却不敢太“高调”,因为教练不满意,后果很严重。

“我的名字里有‘让二’,这就代表我要把很多东西让给我的对手,所以,我今天拿到了银牌,而把金牌让给了铃木先生。”

输给队友铃木刚,错过台球男子三边开伦单打冠军之后,日本选手甲斐让二没太沮丧,反倒拿自己的名字“开涮”:看来起名字真是门学问。

“我的名字里有‘刚’,它代表着强者。今天的结果证明,我是名副其实的强者。”

包揽了男子三边开伦单打冠亚军的日本选手在赛后说起“二人传”,甲斐让二刚说完,冠军铃木刚也立刻仿效他对自己的名字来了一番解析。

“最大的庆祝就是今天不用6点半起床了。”

彭帅真是很“知足”。在和队友一起赢得网球女团冠军之前,她说每天起床像紧急集合一样,吃早餐、收拾装备、赶到赛场、准备比赛,幸好单打和双打首轮轮空,才有了格外珍贵的一个休息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