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冯喆:金牌献父亲做生日礼物 2012目标全能

2010年11月17日22: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进入到第5个比赛日的争夺。体操赛场将产生最后五个单项的金牌。在双杠决赛中,中国选手 冯喆以15.650分获得金牌,而另一名选手滕海滨出现落杠失误,仅获得第7名。

赛后,冯喆接受了现场采访。当记者问到今天获得的金牌是不是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时,冯喆说:“这枚金牌算是送给我父亲的生日礼物吧,我父亲和我是同月同日生的。”冯喆出生于1987年11月19日,后天将是他的生日。

当记者问到冯喆的目标是不是向全能型选手转变时,冯喆说:“我会向全能的方向努力。全能是一个艰难的项目,相当不容易,我会尽量去努力。伦敦奥运会团体项目采取的是533制,更需要全能选手。2012的伦敦,我会同中国队一起努力奋斗。”(小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