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印度游泳25年首拿奖牌 随行记者场上疯狂庆祝

2010年11月17日02:12金羊网-新快报郭晓燕 李佳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记者 郭晓燕 李佳文)昨日晚上6时,奥体游泳馆内的首场比赛男子50米蝶泳中国选手兼“广州仔”周嘉威夺冠,在自家门口比赛,亲友团之庞大可想而知,夺金后更是鼓声雷动助威。然而在巨大的欢呼声浪中,媒体席上突然传来此起彼伏的尖叫声居然轻易盖过“人强马壮”的亲友团,吓得不少同行频频侧目!原来是印度选手维尔达瓦尔·弗克拉姆·卡德拿到了铜牌,原本或在埋头苦干,或在四处走动的印度媒体记者们全部为之疯狂!

铜牌?!尖叫?!稍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印度媒体的人数更是盖过其他国家的媒体,记者后来才知道,原来这是印度25年来首次在游泳项目上获得奖牌!这个25年来的首次,让问答时也出现了一些难题,一位印度记者的提问连专业翻译也不得不多次确认才能准确翻译出来,但在场的同行们都十分谅解,微笑着等待。

(新快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