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水球-中国女队32-8大胜印度 夺冠之战明上演

2010年11月16日17: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广州亚运会女子水球比赛在天河游泳馆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中国女子水球队以38:2的悬殊比分大胜印度队。而已在早些时候结束的另一场比赛中,哈萨克斯坦队以14:5顺利击败乌兹别克斯坦队。这样,亚运会历史上的首枚女子水球金牌将在中国队与哈萨克斯坦队之间产生。

拥有绝对实力并且坐镇主场的中国女子水球队对拿下这枚金牌信心十足。在与印度队的比赛中,由于双方实力上的巨大差距,中国队同样没有给对手任何反扑的机会。四节的比分分别为10:0、12:1、8:1和8:0。与上一场比赛相比,中国女队今天在进攻上显示出了极高的效率。她们全场共打门49次,得到38分,命中率达到了惊人的77.5%。宋东伦、 王毅 孙惠子等球员均有着不俗的表现。

冠军争夺战将于17日下午15点55分在天河游泳馆打响。面对同样状态上佳的哈萨克斯坦队,比赛将变得更加激烈和精彩。要想战胜对手,中国队需要打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在攻防两端上都占据上风。让我们共同期待着水球姑娘们以胜利为中国亚运代表团夺得这枚具有特殊意义的金牌!(落魄文人)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