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马琳赛后采访一脸淡定:赢球因为准备很充分

2010年11月16日21: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中国男乒团体赛中王皓(微博 博客)马琳马龙各自以3-0轻取对手,帮助中国乒乓球男团实现亚运会五连冠。

除了在最后一局中依靠逆转取胜外,在比赛中并没有遇到很多阻碍的马琳以轻松的态度面对这场比赛。老将马琳也是一脸淡定接受赛后的采访:“赛前准备的细致,包括对手的技术特点、性格特点都掌握的很充分。”赛前的各方面的充分准备为中国队的夺冠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比赛中一路领先的马琳,让一代名将 朱世赫大失颜面。马琳首局便以11比3让对手崩盘。并且在最后一局中,面对朱世赫的疯狂反扑,中国队的“定海神针”以扎实的技术接连得分逆转对手,成熟老辣的马琳赢在细腻,赢在扎实。(Purpler)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