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马琳首局11-3大胜朱世赫 掌控能力无人能及

2010年11月16日20: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第16届广州亚运会进入到第4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晚的焦点之战乒乓球男子团体决赛中,中国队和韩国队时隔四年后再次狭路相逢。第二场比赛由马琳对阵削球手 朱世赫,马琳最终以3-0(11-3,11-7,11-9)拿下对手,为中国队再下一城。马琳牢牢控制着场上节奏,展现了极好的控制力。

马琳作为中国队中的老队员,也是北京奥运会团体冠军成员,并获得了北京奥运单打冠军,实力和经验都是世界超一流。但对手朱世赫也是韩国队中的一位老将,大赛经验也很丰富,并参加了乒超的争夺,实力也不容小觑。

马琳一上场很快便进入状态,进攻积极,落点也控制得极佳,首局以11-3轻松拿下。随后的比赛,朱世赫逐渐找到了手感,频频觅得反击的机会,给马琳造成了一定的困难。但马琳并未受到任何影响,很快调整了战术,牢牢控制着场上的局势,将自己落点控制好的优点发挥得淋漓尽致,以11-7再拿一局。第三局,双方打得异常焦灼,马琳曾以7-8落后。马琳并未沮丧,牢牢控制着进攻节奏,最终以11-9拿到场点。马琳作为队中的老队员,将自己的经验和掌控比赛的能力展现得淋漓尽致。(小侯)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