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孙杨亚运宣布目标至少夺一金 淡看恶战朴泰桓

2010年11月11日21: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1日广州讯 (记者李博) 中国游泳队今天在奥体中心游泳馆进行了最后的备战,今年男子1500米自由泳世界排名第一的 孙杨的出现引起了很大的关注。在著名外教、前中长距离之王哈克特教练丹尼斯的指点下,孙杨进行了岸上与水上相结合的拉力训练,显得非常卖力。

虽然亚运将至,但是孙杨似乎并没有太多的紧张氛围,反而让他非常放松,他表示自己的亚运目标就是获得1-2枚金牌。“应该是有单项和接力都累积起来,能够获得1-2枚金牌。”

今年状态生猛的孙杨早被看作是男子1500米自由泳的夺金最大热门,而另外一枚金牌很有可能来自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项目,而孙杨表示,队伍还没有配合过。“我和张琳配合没问题吧,因为已经配过很多次了,但是新上来的一些小队员需要多练习下,由于现在接力的最终人选没有确定,所以还不好说。”

至于自己最可能夺冠的项目,孙杨还是比较保守,表示每项都是重点。“我参加的项目比较多,每个项目都是重点,不是说自己给自己压力,确实领导期待也比较高。”

孙杨擅长的男子中长距离自由泳中,主要对手也是来自韩国的 朴泰桓,不过两人已经在不同的场合“见面”了。“朴泰桓第一天到的时候我们就见面了,当时一起去尿检的,而且训练也碰到过很多次,”孙杨表示,他并没有很关注对手的情况。“不用太多去关注别人,做好自己最重要。大家都在同一起跑线,比赛就看发挥了。”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