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亚运开幕式广州APM全线停 广佛地铁将开通宵

2010年11月11日11:35南方都市报熊薇 涂峰 童思娜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都讯 记者 熊薇 涂峰 童思娜 通讯员叶子川 龚宣第16届亚洲运动会开幕式、闭幕式将于2010年11月12日、27日举行。开幕式当天及前一天,广州地铁线网多条线路、站点运营有所调整,调整涉及APM线、地铁3、4、5、8号线(具体调整见右表)。

在实施地铁交通管制的同时,广佛地铁与广州其它地铁线网一样,将于11月12日和11月27日两天,即亚运会开闭幕式当天通宵运营,通宵运营的地铁列车行车间隔为15分钟。

据预测,亚运会召开期间,广州地铁每天的客运量将超过450万人次,最高会超过550万人次。除了亚运会开、闭幕式当天24小时通宵运营外,在亚运会期间广州地铁还将结合赛事要求,增加“赛事 高峰”运输安排,各条线路均按最大运力投入,并适当延长服务时间1至2小时。在亚运会和亚残会期间,所有亚运官员、运动员、工作人员、志愿者和持票观众可免费乘坐地铁。

(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