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巴基斯坦总统希望巴运动员在亚运会上创造好成绩

2010年11月11日09:41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伊斯兰堡11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田宝剑晏忠华)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将于11日前往广州出席亚运会开幕式。10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扎尔达里表示,巴基斯坦体育代表队能在壁球、网球、拳击、曲棍球以及卡巴迪等项目上有好的表现。


  扎尔达里说,他预祝所有参加亚运会的运动员好运,希望巴基斯坦运动员力争金牌。

  他说,巴基斯坦在壁球方面应该会表现不错。他们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曾是世界冠军。

  扎尔达里说,“我内心对中国怀有一种浪漫情怀。我甚至带有偏见地喜欢中国的美,包括她的人民、她的文化等各个方面。”对于这次广州亚运会,他充满期待。他说,北京举办奥运会的时候,中国把世界各国团聚在一起,“这次我期待中国能像上次一样,让亚洲各国会聚一堂。中国前进的步伐将会给世界做出一个榜样。”

  他还开玩笑地说:“希望中国运动员能把一些金牌留给巴基斯坦运动员。”

  据扎尔达里介绍,他在军校长大,从事过各种体育活动,最喜欢的是马球和壁球。本次出席亚运会开幕式,他将携自己的儿子同行。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