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三大社:伯蒂奇成捷克23年首人 小德双误致命

2010年07月03日01: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10年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男单半决赛中,捷克选手伯蒂奇直落三盘以6-3、7-6(9)和6-3击败塞尔维亚天才德约科维奇,职业生涯首次杀进大满贯的决赛。 赛后三大社都对本场比赛做出了点评——

《路透社》:捷克23年首人

伯蒂奇在今日的半决赛中直落三盘击败德约科维奇,成为自1987年的伦德尔之后,23年来首位杀入温网男单决赛的捷克选手,同时这也是伯蒂奇职业生涯首次晋级大满贯单打决赛。相比伯蒂奇的神勇,德约科维奇今日在场上显得十分被动,他在第二盘抢七局中甚至因为怒摔球拍而受到主裁判的警告。

《美联社》:淘汰费德勒后伯蒂奇再写辉煌

伯蒂奇直落三盘击败德约科维奇,成功晋级个人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男单决赛。伯蒂奇在本次温网的表现近乎完美,上一轮他刚刚战胜了卫冕冠军费德勒,今天又淘汰了目前世界排名第三的德约科维奇。第二盘德约科维奇曾经挽救了五个盘点,不过随后他情绪失控,用一个双误结束了本次抢7,也奠定了失败的命运。

《法新社》:伯蒂奇追逐职业首个大满贯

在接连战胜费德勒和德约科维奇之后,伯蒂奇成为23年来首位晋级温网男单决赛的捷克选手。24岁的伯蒂奇本次温网的状态十分出色,今日的比赛中他让德约科维奇完全迷失在了球场上,两位选手在第二盘的争夺非常激烈,双方一直打到了抢7,不过德约科维奇最后时刻的双误让比正常赛失去了悬念,伯蒂奇成功杀进决赛,距离自己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冠军奖杯仅仅只差一场胜利。(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