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第12日看点:穆雷斗纳达尔 小德战费德勒杀手

2010年07月02日03: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伦敦当地时间7月1日 2010年第三项网球大满贯赛事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明天将进入第十二个也就是倒数第三个比赛日,将有两场重要的男单半决赛在中央球场进行,令人瞩目的本土球星穆雷将在半决赛对阵如日中天的纳达尔,而另一场半决赛将在德约科维奇和淘汰了费德勒的伯蒂奇之间进行。

>>>腾讯网球将从晚上20点起视频直播温网男单半决赛,点击进入直播室

中心球场 第一场 男单半决赛 伯蒂奇(捷克)[12] VS德约科维奇(塞尔维亚)[3]

伯蒂奇在四分之一决赛的冷门让男单的半决赛没有成为前四号种子的会师,半决赛他将挑战3号种子塞尔维亚帅哥德约科维奇,从实力上来看,应该是德约科维奇略占优势,而两人的交锋记录也是小德2-0领先,只要发挥正常,小德应该能够晋级决赛。但是21号种子刚刚战胜了瑞士天王费德勒,可见势头正猛,成为真正的黑马也不是令人吃惊的事情,他也一定不会轻易放小德晋级。

中心球场 第二场 男单半决赛 穆雷(英国)[4] VS 纳达尔(西班牙)[2]

这场比赛决定是明天的焦点之战,不管是穆雷还是纳达尔,两人一路杀入半决赛都没有给同半区的其他选手任何爆冷的机会。纳达尔在四分之一决赛逆转淘汰老对手索德林,正打算在费德勒出局后再为自己拿下一个温网冠军。而穆雷背负着英国的希望,这位天才选手四分之一决赛同样苦战“法国阿里”特松加晋级,本土作战,穆雷自然不会希望输球。两人历史上有10次交锋记录,纳达尔7次获胜,2008年温网的四分之一决赛更是横扫穆雷晋级,不过在最近5次的交锋中穆雷胜了3次,包括在今年澳网的四分之一决赛中纳达尔退赛。(绝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