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伯蒂奇:费德勒给自己找借口 期待对决小德

2010年07月01日05: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伯蒂奇:费德勒给自己找借口 期待对决小德

伯蒂奇期待对决德约科维奇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赛会头号种子、瑞士球王费德勒在第四盘挽救一个赛点之后依然以4-6、6-3、1-6和4-6不敌捷克天才伯蒂奇,遗憾无缘四强,近八年来首次无缘温网决赛。而伯蒂奇凭借着这样一场比赛的胜利职业生涯首次杀进温网四强。

虽然伯蒂奇有过取胜的经历,但能够在温布尔登的草地上击败费德勒还是多少让人意外。然而伯蒂奇自己对此却一点也不感到惊讶。“不惊讶。对于我今天的表现我很高兴,我打的真的很好。除了第二盘有几个地方做的不好给了他机会之外,其他都很好。对我来说真是场不错的比赛。”

赛后,费德勒表示他的背部和腿部的不适影响了他的发挥,但比赛中似乎没有人发现他有什么异常。同样是从记者口中得知这一消息的伯蒂奇当然认为这或许是费德勒在失利之后为自己找的借口。“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他在比赛之后找的接口。我想每一次当他比赛时,他都100%准备好了。或许现在他的确有了一些健康方面的问题。但是我想这是今天才发生的,所以我不知道。你说了之后我才第一次听说。希望他能够尽快恢复吧。”

对于费德勒赛后的说法,伯蒂奇显然不太愿意苟同。“那只是他的观点。我不关心他怎么说的,那只是他自己的观点。他需要一些原因,就是他所说的。他像今天这样的反应我是第一次见到。无论如何,我处在不同的立场。我只想享受今天的胜利。”

半决赛,伯蒂奇将迎来3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对于这场比赛,伯蒂奇关注的依然是自己到底能发挥如何。“下一场比赛,我想将会和以往的比赛一样。和费德勒的比赛之前,我也是这么说的。他打的怎么样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自己到底打的如何。今天我打的很伟大,打了一场好比赛,所以赢了。因此我将会在周五试着做到同样的事情,100%准备好,保持专注。就让我们看看德约科维奇能做什么吧,但是更重要的是我自己的表现将会怎么样。”与此同时,伯蒂奇对两天之后的半决赛表示了相当大的期待,虽然明知道将会是一场相当困难的比赛。“我想比赛真的、真的会很困难。我们两个都改变了很多。要闯进半决赛,你肯定是需要一些自信,对我们两个来说都一样。我非常期待这场比赛。”

虽然伯蒂奇也承认在温布尔登的场地上能够击败费德勒确实是件伟大的事情,但显然现在的他已经不会仅仅满足于此。“这一刻真的很伟大。没有多少比赛能和这一个相比——站在温布尔登的中心球场击败六届冠军得主。但是还有一场比赛将会比这个感觉更好,我希望自己能够实现,让我们看看吧。”(BigFou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