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官网:小德保守吞下失利 伯蒂奇排名将创新高

2010年07月03日01: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捷克选手伯蒂奇在今天进行的温网半决赛中,直落三盘以6-3、7(11)-6(9)和6-3横扫赛会3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历史性地首次打入大满贯决赛。赛后ATP官网认为伯蒂奇凭借他的自信赢得本场比赛。

官网在文章中用近乎完美一词来形容伯蒂奇今天的表现。文章说,伯蒂奇在经过2小时18分钟的较量后,以直落三盘的方式淘汰了德约科维奇,成为公开赛年代以来第三位打入温网决赛的捷克人。此前科德斯曾拿到过1973年的温网冠军,而伦德尔则在1986和1987年连续两次获得亚军。

文章还对比赛做了分析,“24岁的伯蒂奇,在上轮淘汰费德勒后,本场比赛中继续优异有着发挥。他发出了11记ACES,另外有34记制胜分。而他的对手德约科维奇整场比赛有22次非受迫性失误,102次接发仅赢得27分。”

打入温网决赛,伯蒂奇的世界排名下周将至少来到NO.8。这是他的职业生涯新高。而德约科维奇虽然输了球,排名依然能升到世界第二,不过他本赛季的战绩将降为31胜10负。

赛后德约科维奇祝贺了他的对手,“伯蒂奇今天打了一场伟大的比赛,我要祝贺他获得胜利。他在本次比赛中发挥得一直很出色。今天他是场上表现更好的那名选手。”

文章还提到,德约科维奇在比赛中感觉不佳,他的保守打法导致了最终的失利。“老实说,今天在场上我的感觉非常不好。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第三盘时,我似乎用完了能量。也许是我退得太远离底线了吧,我仅仅是勉力防守而已。”(杨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