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任命联盟裁判运营主任 竟是美国退役空军中将

据美国雅虎体育消息,NBA已经任命米歇尔-D-约翰逊为联盟高级副总裁兼裁判运营主任,米歇尔-D-约翰逊的身份非常特殊,她是已退役的美国空军中将,也是美国空军军官学校的首位女校长。

NBA任命联盟裁判运营主任 竟是美国退役空军中将

约翰逊是一名退役的空军中将,她在1981年毕业于空军学院,曾担任过空军女篮的队长,在成为了裁判运营主任后,约翰逊将会全权管理所有和裁判相关的事务,包括监督和管理裁判、招募人员、培训、发展和评估人才等,同时负责管理和监督回放中心。她取代了之前的负责人迈克-班托姆,前往NBA任职将会让约翰逊承担起新的角色。

在担任美国空军中将期间,约翰逊多次获得荣誉,在今年8月份,她获得了杰出服务奖章后,宣布退休。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科朗吉洛卸任美国篮协主席后,退役将军、前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丁-邓普西成为了继任者。无论米歇尔-D-约翰逊还是邓普西,都有一个共同的背景,虽然一直身在军旅,但都曾和篮球有过交集,这也是他们最终能够成功转型的关键所在。

在谈到聘用约翰逊担任NBA裁判运营主任时,NBA联盟副总裁拜伦-斯普鲁埃尔也表示:“我们在过去已经看到了她的包容一面,这恰恰能够体现出我们的团队合作、创新、诚信以及彼此尊重的价值观,很显然,她的背景和篮球相关,她是一名前篮球运动员,对比赛有着热情,同时,她还拥有培训的经验,无论是招募人员还是评估学员,她都能够胜任这样的角色,她是我们所寻找的最佳候选人。”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BA任命联盟裁判运营主任 竟是美国退役空军中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