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拉中资老板发推质疑裁判 英足总罚款4000英镑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根据英国《天空体育》消息,阿斯顿维拉的中国老板夏建统因为在推特上发表了质疑裁判的话语,因此在今天遭受了来自英足总的警告与罚款,夏老板将要为他的不当言论支付4000英镑的罚款。

夏建统在维拉的运营并不能称得上完全成功

在9月30日结束的英冠第11轮的比赛之中,阿斯顿维拉在主场1-0战胜了博尔顿队,不过维拉的中资老板夏建统却对比赛的过程很不满意,尤其是对于当值主裁判杰雷米-辛普森的吹罚有很大的意见,主要就是因为辛普森在比赛最后的伤停补时给了维拉中卫泰勒一张红牌。

因此在比赛结束之后,夏老板在自己的推特上发表了这样一番言论:“裁判是维拉黑吗?虽然不太顺利,但是还好我们今天拿到了胜利,继续努力,赛季最为关键的是始终保持一致性。”

对于夏老板在推特上质疑裁判的言论,英足总立即介入了调查,并在今天公布了结果,英足总的官方文件写到:“夏建统承认了对他不当行为的指控,他被罚款4000英镑,并且他受到了警告,以后要控制好自己的言论。”

夏建统是在去年五月以6000万英镑收购了这家有着辉煌历史的老牌俱乐部的,但经过这一年多的运营,维拉在英冠联赛的状况并不尽如人意。上赛季他们在转会市场总共烧掉恐怖的7614万英镑,但在连换三任教练之后也只是排名英冠中游结束了赛季。本赛季维拉目前排在英冠联赛第七位,以特里为首的维拉球员还是很有希望争夺本赛季的升级名额的。

(燚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