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FA主席谈巴拿马争议球:盼世界杯用视频裁判

FIFA主席谈巴拿马争议球:盼世界杯用视频裁判

腾讯体育10月13日 世预赛中北美和加勒比海区最后一轮比赛,巴拿马凭借一粒争议进球击败哥斯达黎加,历史首次打进世界杯决赛圈。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表示,希望在世界杯上也引进视频助理裁判技术。

视频助理裁判(VAR)系统本赛季已经在诸多主流联赛使用,包括德甲意甲等。尽管这项技术有比较多的争议,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很有可能继续推广下去,尤其是当这项技术越来越完善后,可能会更被接受。

在巴拿马2-1击败哥斯达黎加比赛中,巴拿马扳平比分的进球疑似并没有越过门线,但裁判却认为巴拿马进球有效。最终巴拿马越战越勇,成功逆转对手晋级,挤掉了美国队。因凡蒂诺表示:“当你踢世预赛这样的重要比赛时,裁判却发生了显著的错误并且决定了比分,这是可能的,毕竟裁判也是人。”

“但我认为,是时候纠正这些了。当全世界都能够在几秒内看清楚,但裁判却看不到,这不是因为他不想看,而是看不到。我认为应该改进了,足球也要向前发展。希望在明年俄罗斯世界杯就引进视频助理裁判技术,不过还没有做出最终的决定。在视频助理裁判技术使用时,能够很好的纠正裁判判罚。这项技术纠正的不是小的细节,而是严重错误的判罚。”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