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黑鹰10-1胜企鹅 老将帽子戏法凯恩进神奇一球

黑鹰10-1胜企鹅 老将帽子戏法凯恩进神奇一球

腾讯体育讯 2017-2018赛季NHL常规赛如期进行在今日的一场焦点战中,芝加哥黑鹰队大胜卫冕冠军匹兹堡企鹅队。

本场比赛,企鹅队对首发门将做出调整,夏天刚从达拉斯星队引进的尼亚米(A.Niemi)取代了昨日表现平平的穆雷。然而这次调整在开场之后就给了企鹅主帅麦克—苏利文当头一棒。在1分13秒内企鹅竟然连丢三球。

第一球源自黑鹰队在底墙的回敲,哈特曼在左侧禁区抢射破门1-0,之后企鹅外围远射未果,黑鹰得球后展开反击,黑鹰球员萨德外围大力劲射破门2-0。之后黑鹰队攻势不减,施马尔茨抢射破门,3-0.

见此不利的情况企鹅主帅喊了一次暂停。然而暂停并未让球员苏醒过来,反倒是继续着低迷的状态。在挡出黑鹰队一点射门之后,却在外围疏于盯人,黑鹰队萨德抓住机会再次破门,4-0。第一节还没过一半企鹅队就已经大比分落后。在此状况下,沙利文也被迫用穆雷替换下了首发的尼亚米。第一节扫冰时间过后,企鹅队并没有像预想中那样得到缓解,反倒是继续着今天低迷的状态。黑鹰队的火爆状态也在不断延续着,在一场利用企鹅队防守上的疏漏,黑鹰队在前场形成3打1的机会。由夏普完成破门,借此机会,黑鹰队也将比分扩大到了5-0.

进入第二节,企鹅队首先在一次多打少的强打中,由81号卡塞尔追回一球。然而这对于大比分落后的企鹅队而言并无太大意义,反倒是防线层面的问题继续令球队被动。之后黑鹰队的一次反击中,当家球星凯恩攻入一球,6-1。然而黑鹰队被未放弃对企鹅队的围剿,黑鹰中路的一次大力远射造成企鹅门前风声鹤唳,帕尼克在混战中抡杆推空门得手,7-1。第二节的比赛远没有这样结束,在黑鹰队的连续施压下,穆雷的大门再次被洞穿,施马尔茨的梅开二度令黑鹰队带着8-1的比分开始第三节。

第三节早已杀死悬念的黑鹰队凭借萨德的门前强行射门,将比分扩大到了9-1,他也成为了本赛季又一个完成帽子戏法的球员。就当比赛快要结束时,希布鲁克补杆得手,10比1,比分上双。给黑鹰队开了赛季好头的同时,也留给企鹅一场惨败。

(Alvaro)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