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HL10月5日比赛汇总:枫叶狂进球 麦球王戴帽

腾讯体育讯 2017年10月5日,2017-2018赛季NHL常规赛大幕正式揭开,首日的比赛总共有4场,在首日比赛中,亮点频现,既有企鹅与蓝调的惊心动魄,也有枫叶和喷气机的进球大战。一同回味下首日4场比赛的亮点与闪耀时刻吧。

NHL10月5日比赛汇总:枫叶狂进球 麦球王戴帽

枫叶—喷气机 进球当道 枫叶队火力全开

首日比赛稍早开赛的的比赛是温尼伯喷气机队在主场迎战多伦多枫叶队的比赛,枫叶队的胜利在预料范围之内,但是能以最红7比2的比分获胜,确实令人大跌眼镜。前两节比赛,枫叶队在比赛里表现出了这些年来少见的统治力。在第二节结束前4-0的比分,让众多球迷对这支由名帅巴布科克调校的枫叶队刮目相看。

前两节比赛里,枫叶队各进攻组配合默契,在由卡德里(N.Kadri)借助一次“强打:完成多打少进球之后,范雷米迪科(J.Van Riemsdyk)、尼兰德(W.Nylander)和马尔略(P.Marleau)相继建功,一个突如其来的4-0,早早地杀死了比赛悬念。第三节刚开始,本场比赛状态火热的马尔略完成梅开二度,之后马尔内(M.Marner)为枫叶队打进了本场比赛的第二粒强打进球(PPG),6-0,随后的比赛已无悬念。就此之后喷气机队终于开斋,舍费勒(M.Scheifele)为喷气机队攻入赛季首球。随后16年状元秀马修斯为枫叶队锦上添花。尽管最后皮雷特(M.Perreault)又为喷气机队攻入一球,但也无济于事。7比2,赛季首战中枫叶队大胜喷气机。

NHL10月5日比赛汇总:枫叶狂进球 麦球王戴帽

跌宕起伏 企鹅遭遇开门黑

相信今天大部分观众是把更多的精力投放在了卫冕冠军企鹅队的首秀上。复盘本场比赛跌宕起伏足以形容本场比赛的进程。

比赛一始,企鹅队就率先发力,派上了队长克罗斯比—希瑞—甘泽尔的第一进攻组对蓝调的球门施加压力。可惜进攻未果反倒是队长克罗斯比因为勾人成为企鹅队本赛季第一个受罚的球员。不过之后,又是克球王的助攻帮助舒尔茨远射破门,企鹅队率先取得领先。本场比赛的戏剧性在第一节就开始了,落后的蓝调队并未就此慌乱,反倒是在前场的一次围攻中由舍恩(B.Schenn)扳平比分,尽管此球略有脚踢球的嫌疑,但是裁判仍然认定此球有效。之后蓝调队抓住一次多打少的机会由帕柳科(C。Parayko)打进一球将比分反超。进行到第二节奥利—马塔的进球一度让企鹅队看到了翻盘的希望,但是蓝调球员皮特朗格罗(A.Pietrangeo)的进球又为蓝调队取得领先。进入到第三节,在蓝调队的斯塔斯尼(P.Stastny)将比分扩大为4-2后,企鹅队第一进攻组的火力终于得到释放,首先是队长克罗斯比在强打中破门,取得赛季首球。之后希瑞的进球成功为企鹅续命。比赛也因此进入加时赛。然而加时赛开始1分多钟,皮特朗格罗的金球宣布了比赛结束。5-4,蓝调成功在匹兹堡带走胜利

NHL10月5日比赛汇总:枫叶狂进球 麦球王戴帽

新科MVP戴帽 油人斩获首胜

今日在加拿大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埃德蒙顿油人队主场3比0横扫卡尔加里火焰队,是役本场最佳当属新科MVP康纳—麦克戴维德。这位加拿大未来的希望用一个帽子戏法为球队的新赛季开了一个好头。

本场比赛,麦克戴维德在第一节先拔头筹,随后在第三节完成帽子戏法。这场比赛的高光表现证明了麦克戴维德虽然年轻但足以配得上油人队所赋予他的高薪和领袖身份。而是以过后,油人队也取得了对阵火焰的五连胜,火焰也连续8个揭幕战未赢球。

NHL10月5日比赛汇总:枫叶狂进球 麦球王戴帽

新老锋线配合得当 飞人击退鲨鱼

今日最后一场比赛由圣何塞鲨鱼队主场对阵费城飞人队。本场比赛飞人队的年轻球员格外引人注目。而在今年夏天训练营里着重强调的进攻,在飞人队本场比赛的里得到了展现,5对5的情况下不吃亏。对强打的多打少能力把握出众,都使本场比赛飞人队的胜利显得从容。

首节比赛队长吉鲁和年轻的中锋威尔的进球令飞人队领先,随后实力不俗的鲨鱼队由拉巴克(K.Labanc)的梅开二度追回平比分,第二节飞人队队副西蒙兹挺身而出,他的强打进球帮助飞人队再次领先,第三节鲨鱼队库特里(L.Couture)的进球帮助鲨鱼队扳平比分,但是随后西蒙兹完成帽子戏法彻底将比赛杀死。5比3,飞人这支青年军迎来了开门红。

首日比赛已全部结束,NHL的常规赛也正式“开球“。更多精彩比赛敬请锁定腾讯体育!

(Alvaro)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