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月6日8点视频直播NHL新赛季首都人vs参议员

10月6日8点视频直播NHL新赛季首都人vs参议员

腾讯体育讯 上赛季常规赛冠军华盛顿首都人在客场迎来了新赛季揭幕战,在大量上赛季主力球员流失的情况下,本场比赛面对缺少了绝对核心的渥太华参议员,将力争一胜来为新赛季开一个好头,腾讯体育将于北京时间10月6日上午7:30为您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华盛顿首都人

首都人在休赛期流失了老将威廉姆斯,二组左翼马库斯-尤汉森,后防大将凯文-沙腾科克等人,实力大受影响。不过休赛期归来的奥维契金的状态值得关注,体型改变明显的他能否一扫上赛季的颓势呢?

前锋方面,首都人对他们的一组做出了重大调整,俄罗斯小将布拉考夫斯基顶替奥维契金担当一组左翼,中锋依旧是巴克斯特罗姆,两人身旁的是上赛季队内射手王奥谢。二组方面奥维契金搭档库兹涅佐夫,两人身旁的是捷克小将雅库布-弗拉纳,这组人马能否获得稳定的得分令人关注。三组方面,球队将依旧由丹麦人艾拉统领,在他两侧的分别是康纳利和顶替禁赛的威尔森的阿莱克斯-谢松。四组方面则是比格尔带领从明尼苏达狂野到来的格劳尔瓦克和从新泽西魔鬼签约的史密斯-佩里。从阵容强度来看,除非小将们能有突破,否则首都人想要恢复以往的火力将非常困难。

后场方面,上赛季表现神勇的迪米特里-奥洛夫将搭档马特-尼斯柯南,这组人将承担最多的出场时间;在他们身后的是布鲁克斯-奥皮科和约翰-卡尔松,三组则是泰勒-科尔尼和阿龙-内斯,这组人的出场时间可能会被限制在10分钟左右。

门将位置则依旧是布雷登-霍特比担当先发,他将与渥太华参议员的老将克雷格-安德森展开较量,后者在最后一场季前赛中遭遇蒙特尔加拿大人狂屠,本场比赛他能否重新振作值得关注。

渥太华参议员

参议员前锋依旧延续了上赛季的人马,一组将由史密斯,图里斯和霍夫曼领衔,身后的是布拉萨德统领的二组,在他两侧的是莱恩和斯通,这两组的进攻能力将是本场比赛参议院队最倚重的武器。三组将由本赛季加盟球队的内特-汤普森领军,两侧的是上赛季表现不俗的帕吉尔以及帕耶特辅佐。四组方面,小将德金格尔和布朗的组合将非常值得期待,而在他们身边的将是老将布罗斯。

后场方面,队长卡尔松的因伤缺阵和马克-马萨特的离队,让球队在人员上显得有些薄弱。副队长菲诺夫和科勒森将带领球队的一组,二组方面将由老将强尼-乌杜亚和科迪-西西领衔,身后的则是克里斯-怀德曼和马克-波罗维奇的组合,这三组人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能力,都与对手相差不少,因此参议员本场比赛想要取胜,必须指望他们的前锋群能压倒对手。

(理夏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