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昌西:已准备好明年打企鹅名人赛 中国赛很精彩

2017年NBA中国赛首战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打响,在上半场比赛结束之后,NBA名宿昌西-比卢普斯来到腾讯解说席,与刘家超和张卫平指导进行交流,期间昌西表示勇士森林狼的上半场比赛打得非常好看,并表示自己为明年超级企鹅名人赛做好了准备,希望明年可以出席。

昌西:已准备好明年打企鹅名人赛 中国赛很精彩

比卢普斯接受采访

当被问到是第几次来到深圳时,比卢普斯说道,“这是第一次来深圳,这座城市非常美丽。”

在2016年首届超级企鹅名人赛上,比卢普斯的表现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但今年他并未出席。当张指导询问比卢普斯为什么没参加今年的超级企鹅名人赛,比卢普斯大笑着说道,“我没接收到邀请啊。”而当听到刘家超说希望明年企鹅名人赛能看到比卢普斯时,前FMVP说道,“我已经做好了准备。”

比卢普斯对中国赛上半场的比赛进行了点评,他如此说道,“两队打得都非常不错,尤其是森林狼,他们有很多新人,需要互相熟悉。而勇士就不用说了,他们是卫冕冠军,配合得非常娴熟。”

众所周知,今年NBA赛程有所提前,季前赛场次也有所减少,诸如森林狼总共只安排了三场比赛,比卢普斯认为正是这些变化,让球队更加重视季前赛,“他们要利用比赛进行熟悉彼此。”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昌西:已准备好明年打企鹅名人赛 中国赛很精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