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或出现大动荡 这些球员有极大可能被交易

腾讯体育讯 传统的数据统计与先进的数据统计时常相互矛盾,然而在新英格兰爱国者队4场比赛过后糟糕透顶的防守表现上,两项数据却出奇的统一。就传统数据而言,爱国者队的防守组在过去四周平均每场比赛丢失码数的数据位列近10个赛季320个防守组的倒数第4位;而反观先进的数据,在纳入爱国者队对手的进攻实力进行数据修正之后,爱国者队过去4周的防守组依然未能摆脱近10年来倒数第4名的尴尬位置。爱国者队前四场比赛平均每场丢掉32分,因此,我们也不用过多形容他们的防守究竟有多烂了

在上周日晚间,一位爱国者队的人事主管说道:"爱国者队以优秀的交易而闻名。然而纵观目前联盟中的闲置球员,我实在想不到爱国者队能有哪些好的选择。"

或许联盟中已经没有可以令爱国者队防守组起死回生的神医华佗,但是在距离NFL交易截止日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我们可以确定联盟中的一些球员更有可能在近期更换东家。他们其中的一些人或许会引起爱国者队主教练比尔-贝利奇克的兴趣。

杰雷米-希尔 辛辛那提猛虎队 跑卫

NFL或出现大动荡 这些球员有极大可能被交易

辛辛那提猛虎队在休赛期将外线卫马奎斯-弗劳尔斯送往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却仅仅换来了一个第7轮选秀权。而如果猛虎队想要交易希尔,他们极有可能换来一个第5轮选秀权。

知情者透露:"如果纽约巨人队对于球队的地面冲跑感到绝望,他们可能会想要招入杰雷米-希尔。“

现年24岁的希尔以首发身份出战了猛虎队本赛季的前四场比赛。但是在过去两场比赛中,次轮新秀乔-米克森却以35:13的持球跑动次数,大幅度领先希尔。希尔在个人的新秀赛季曾经完成过1124码的推进码数。鉴于他依旧年轻,他依然有可能成为一支球队的头号跑卫,比如纽约巨人队,明尼苏达维京人队或是底特律雄狮队。

布兰登-马绍尔 纽约巨人队 外接手

NFL或出现大动荡 这些球员有极大可能被交易

虽然巨人队刚刚在两个月前将马绍尔签入帐中,但是新秀近端锋埃文-恩格拉姆已经逐渐在进攻中取代了马绍尔的跑动路线。根据大多数球探的分析,如果巨人队决定出售马绍尔,他最多只能换来一个第7轮选秀权,因为少有球队会对马绍尔感冒。"

阿德里安-彼得森 新奥尔良圣徒队 跑卫

NFL或出现大动荡 这些球员有极大可能被交易

现年32岁的阿德里安-彼得森本赛季至今尚未在一场比赛中有过高于9次的持球推进机会。虽然彼得森依旧生龙活虎,但是鉴于其在传球进攻中的局限性,圣徒队很难围绕他来打造球队的进攻体系。这也是为什么大多数的球探认为这位32岁的前职业碗跑卫已经没有任何的交易价值。

一位知情者透露:"彼得森在今年三月就无人问津,赛季开始后也没体现出自己的价值。我实在想不出哪支球队愿意将其招入麾下。”

马尔科姆-巴特勒 新英格兰爱国者队 角卫

NFL或出现大动荡 这些球员有极大可能被交易

爱国者队防守组表现糟糕,但是球队中的防守球员却依旧天分不减,然而爱国者队的交易宗旨是一直为球队长远发展所考虑的。在休赛期中,爱国者队曾经想用巴特勒去交换一个首轮秀的签位,而目前球队残破的防守也让巴特勒在爱国者队的位置更加动荡。

一位球探说道:"续约与交易需要同步运行。爱国者队或许对洛杉矶公羊队角卫特鲁梅恩-约翰逊的特权合同感兴趣。然而,约翰逊的受保障工资高达1670万美金。"

贾维斯-兰德里 迈阿密海豚队 外接手

NFL或出现大动荡 这些球员有极大可能被交易

兰德里和海豚队的合约将在本赛季末到期,然而这位外接手却迟迟无法与海豚队就续约问题达成一致。因此,在今年休赛期中,就有消息传出兰德里将会被海豚队交易。一位球探确认了这一消息,并指出海豚队曾想用兰德里来换取一位老将角卫。该名球探同时指出兰德里的市场价值大概在一个选秀次轮签左右,如果海豚队愿意以兰德里去交换一个3轮签,这笔交易将极有可能实现。

如果兰德里最终在2018年3月前往自由球员市场,海豚队将在2019赛季有着极大的薪金空间,或者球队也可以直接在2018年选秀中尝试有所收获。兰德里近期卷入到一起家暴丑闻之中,并有可能遭到联盟的处罚。佛罗里达州地方法院已经决定不会起诉兰德里。"或许海豚队还在期待兰德里能够带领球队获得更好的战绩"该名球探最后总结道。

T.J.-耶尔登 杰克逊维尔美洲虎队 跑卫

NFL或出现大动荡 这些球员有极大可能被交易

美洲虎队在今年选秀首轮第4顺位摘下了莱奥纳德-福尔内特,在耶尔登无法出场的情况下,启用了克里斯-艾沃里作为球队的二号跑卫。因此对于美洲虎队而言,耶尔登或许只剩下交易的价值。

这位2015赛季的次轮秀在出战的27场比赛中,完成了1205码持球推进,3次达阵,平均每次持球推进3.9码的数据。球探认为耶尔登的交易价值大概在一个第4轮签至一个第6轮签之间。

内特-奥查德 克利夫兰布朗队 防守端锋

在过去两年的选秀中,克利夫兰布朗队在高顺位分别选中了防守端锋迈尔斯-加雷特,伊曼纽尔-奥格巴以及卡尔-纳西布。因此,作为2015年次轮秀的内特-奥查德在球队防守线上已经没有了自己的位置。一名球探表示,奥查德的市场价值大约为一个第5轮签位。不过随着迈尔斯-加雷特的受伤,布朗队恐怕短期内不会让奥查德离开。

阿道夫斯-华盛顿 布法罗比尔队 防守截锋

NFL或出现大动荡 这些球员有极大可能被交易

一名球探表示,比尔队在更换了球队的教练组以及工作人员之后,险些在训练营期间用华盛顿交换来一个第5轮签。这名去年的3轮秀防守截锋在大学橄榄球生涯的最后一战遭遇禁赛,而在过去这个夏天中,又因持有武器被指控。

知情者透露:"鉴于防守截锋凯尔-威廉姆斯的年迈,比尔队或许很难交易华盛顿。另外,比尔队目前的战绩也十分不错。”

但从另一个角度考虑,比尔队在交易上从不犹豫。在赛季开始前,他们就将外接手萨米-沃特金斯以及角卫罗纳德-达尔比分别送去了洛杉矶公羊队以及费城老鹰队。

肯尼-瓦卡罗 新奥尔良圣徒队 安全卫

一名球探透露,有球队为瓦卡罗报价一个第7轮选秀权,而圣徒队更想收获一个第6轮选秀权。另有球探认为,圣徒队急需清理瓦卡罗价值570万美金合同的部分负担。

球探们认为:"如果瓦卡罗不是在他与圣徒队合同的最后一年,他会价值一个第4轮签,而由于他的合同即将到期,他最多只能换来一个第6轮签。如果瓦卡罗被交易,接收他的球队将极有可能面临其高薪低能的局面,因此,圣徒队很有可能将要自己承担瓦卡罗的全部薪资。"

阿隆-林齐 旧金山49人队 防守端锋

NFL或出现大动荡 这些球员有极大可能被交易

在2014年被旧金山49人队于第5轮选中之后,林齐过去4年的职业生涯已经在4位不同的主教练手下出战。在他加盟球队的前两个赛季,林齐一共完成了12.5次擒杀,但是在之后的10场比赛之中,他只有2.5次擒杀入账。本赛季是林齐与49人队新秀合约的最后一年,一支想要加强防守线传球施压的球队可能会对林齐抛出橄榄枝。新英格兰爱国者会考虑他么?

球探认为:"林齐的价值大约为一个第6轮选秀权。爱国者队或许不会选择他这样的球员。内特-奥查德或是49人队的外线卫伊莱-哈罗德才是卫冕冠军的目标。"

道格-马丁 坦帕湾海盗队 跑卫

NFL或出现大动荡 这些球员有极大可能被交易

在经历了三场禁赛之后,海盗队更加需要马丁的发挥,而非急于将其放弃。一位球探分析:"海盗队更有可能对马丁实行减薪,而非交易。马丁不是一个糟糕的球员,海盗队也找不到一位与其实力相匹配的代替者。"

德韦恩-阿伦 新英格兰爱国者队 近端锋

NFL或出现大动荡 这些球员有极大可能被交易

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在休赛期从小马队招来了德韦恩-阿伦,但是他目前在爱国者队依旧表现平平。球队明星近端锋罗布-格隆考斯基的健康状况将会成为阿伦是否会被交易的关键。

球探认为:"德州人队的近端锋位置出现伤病问题,可能会需要引援。然而阿伦的市场价值,大概只有一个第7轮选秀权这么多。"

(Star)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