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新赛季冷门频出 是鱼腩崛起还是运气爆发

随着2017赛季NFL常规赛第4周的比赛落下帷幕,整个NFL赛历上1/4的比赛都已经完成。如果以目前的战绩排定季后赛的座席,那么,堪萨斯城酋长,匹兹堡钢人,丹佛野马,奥克兰突袭者,底特律雄狮,亚特兰大猎鹰以及绿湾包装工这些球队或许不会令你感到意外。但是,布法罗比尔,杰克逊维尔美洲虎,费城老鹰,洛杉矶公羊以及卡罗莱纳黑豹这些球队的入围或许就会令你始料未及了。今天的盘点,小编将带你着重关注7支在赛季前普遍不被看好杀入季后赛,目前战绩却颇具竞争力的球队。让小编来给你分析他们究竟拥有着攻守兼备的真功夫,还只是几只外强中干的纸老虎。

NFL新赛季冷门频出 是鱼腩崛起还是运气爆发

布法罗比尔队

上赛季战绩: 7胜9负 美联东区季军

本赛季战绩: 3胜1负

关键战役: 26:16战胜丹佛野马队/23:17战胜亚特兰大猎鹰队

真功夫: 防守。布法罗比尔队防守组平均每场比赛失分仅为13.5分,位列联盟头名;平均每次防守丢失码数4.73码,位列联盟第五位;红区防守成功率63.6%,位列联盟第三名;以及对手平均每次传球尝试净丢失5.56码,位列联盟第4位。另外,比尔队本赛季仅仅让对手收获了4次达阵,其中仅有一次为传球达阵。由于比尔队的进攻组很少将对手打爆,因此,球队固若金汤的防守可以让球员们更加游刃有余地发挥。过去四周,布法罗比尔队共造成对手出现7次球权转换的失误,而他们自己仅出现一次。正6次球权转换的差距排名联盟第2位。

纸老虎: 布法罗比尔队的阵容很难经历伤病的来袭。在进入第4周以前,比尔队是NFL联盟中最健康的球队之一。他们仅有两名球员位列伤病后备名单,且这两人都是在训练营期间受伤,本就没有进入比尔队本赛季的战术计划。另外,比尔队也只有三名首发球员在常规赛的比赛中受伤缺阵。然而比尔队一路保持的健康态势在上周日对抗亚特兰大猎鹰队的比赛中遭遇重击。球队外接手乔丹-马修斯以及外线卫拉蒙-亨伯均出现拇指骨折,需要接受手术治疗。鉴于比尔队在外接手,防守线卫,乃至所有位置上都没有经验丰富的板凳深度,16场常规赛的腥风血雨将会使他们比其它任何一支球队都接近突然崩盘。

NFL新赛季冷门频出 是鱼腩崛起还是运气爆发

卡罗莱纳黑豹队

上赛季战绩: 6胜10负 国联南区殿军

本赛季战绩: 3胜1负

关键战役: 33:30客场战胜超级碗卫冕冠军新英格兰爱国者队

真功夫: 2015赛季杀入超级碗的那支卡罗莱纳黑豹队的核心球员依旧完整无缺,球队的阵容深度反而有所提高。黑豹队的防守组可谓是全联盟最佳。四分卫卡姆-牛顿也在和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的比赛中证明了经过手术的肩部依旧稳定可靠。更重要的是,卡姆-牛顿已经逐渐学会了如何使用他的一些新的进攻武器,比如跑卫克里斯蒂安-麦卡弗雷。

纸老虎: 伤病。上赛季,黑豹队有6场失利的分差小于等于3分,球队进攻线的毁灭性伤病成为了黑豹队位列国联南区末位的重要原因。在刚刚过去的周日,黑豹队又因为内侧副韧带拉伤,将会损失游卫科特-科尔曼一个月。如果牛顿的表现重返本赛季前三场那样的状态,黑豹队又将面临困难。因此,简而言之,黑豹队的情况就是牛顿怎样,黑豹就会怎样。

NFL新赛季冷门频出 是鱼腩崛起还是运气爆发

洛杉矶公羊队

上赛季战绩: 4胜12负 国联西区季军

本赛季战绩: 3胜1负

关键战役: 35:30客场战胜达拉斯牛仔队

真功夫: 洛杉矶公羊队的进攻组将会是未来公羊对手的巨大威胁。球队的进攻锋线较上赛季有了显而易见的提升,安德鲁-惠特沃思在左截锋的位置上大放异彩;外接手萨米-沃特金斯以及罗伯特-伍兹的接球组合也能完成更加深远的接球;更为重要的是,新人教练肖恩-麦克维的战术体系看上去比上赛季杰夫-费舍尔教练组的战术体系更为先进。在防守组教练韦德-菲利普斯的调教下,诸如防守截锋阿隆-唐纳德这样的天才球员也进步神速。

纸老虎: 球队四分卫贾雷德-高夫或许无法保持如此优异的竞技水平。毋庸置疑的是,现年22岁的公羊四分卫已经较他的新秀赛季有着十足的进步。但是他能继续延续自己排名联盟前十的四分卫表现么?球队还需要他在为跑卫托德-格尔利制造跑动空间上做出贡献。

NFL新赛季冷门频出 是鱼腩崛起还是运气爆发

费城老鹰

上赛季战绩: 7胜9负 国联东区殿军

本赛季战绩: 3胜1负

关键战役: 30:17客场战胜华盛顿红皮队/26:24客场战胜洛杉矶闪电队

真功夫: 只要费城老鹰队的防守锋线继续给对手的四分卫施压,球队的进攻锋线继续为队友制造空档,老鹰队未来的每场比赛都有获胜的可能。球队四分卫卡森-温茨继续成长,且在每次开球前对进攻组有着更强的控制。由跑卫勒加雷特-布朗特以及温德尔-斯莫尔伍德领衔的强力地面冲跑支持着老鹰队不断向前迈进的步伐。卡森-温茨很有机会在职业生涯的第二年便带领球队杀入季后赛。

纸老虎: 老鹰队的角卫位置一直是球队的心头大患。虽然防守线锋们可以弥补一些不足,但是防守后卫们对于关键球的处理能力依旧令人怀疑。在第一周比赛中遭遇脚踝错位的角卫罗纳德-达尔比需要4-6周的康复时间。如果他能够满状态回归,老鹰队的角卫问题或许能够得到解决。如果,达尔比复出后的竞技状态出现问题,那么,防守教练吉姆-施瓦茨手下的这条防守二线可能随着赛季的深入而土崩瓦解。

NFL新赛季冷门频出 是鱼腩崛起还是运气爆发

坦帕湾海盗队

上赛季战绩: 9胜7负 国联南区亚军

本赛季战绩: 2胜1负

关键战役: 第四周25:23反败为胜力克纽约巨人队

真功夫: 在上赛季比赛的收尾阶段,海盗队取得了5连胜的战绩。这令我们永远不能将他们排除在季后赛竞争者的行列之外。与此同时,海盗队还拥有着像杰米斯-温斯顿这样的四分卫。温斯顿可以非常快速地从自己糟糕的表现中复苏反弹。在第三周对阵明尼苏达维京人队的比赛中送出3次抄截的温斯顿,在第四周对阵纽约巨人队的比赛中便完成了3个传球达阵,0次抄截的优异数据。

纸老虎: 坦帕湾海盗队本赛季战胜的两支球队(纽约巨人以及芝加哥熊)目前战绩相加也仅为1胜7负。去年,海盗队拥有着全联盟最好的三档防守,而到了本赛季,他们的三档防守成功率仅为50%,位列联盟倒数第一。如果这一情况无法获得改善,他们将很快就会在与亚特兰大猎鹰队以及卡罗莱纳黑豹队的竞争中掉队。除此之外,由于受到飓风"艾玛"的影响,海盗队已经在第一周度过了他们的轮空周。一旦球队主力阵容出现伤病问题,缺少轮空周的短板也将使他们面临巨大的挑战。

NFL新赛季冷门频出 是鱼腩崛起还是运气爆发

田纳西泰坦队

上赛季战绩: 9胜7负 美联南区亚军

本赛季战绩: 2胜2负

关键战役: 33:27战胜西雅图海鹰队/14:57惨败休斯顿德州人队

真功夫: 泰坦队身处美联南区,一个竞争激烈,群雄逐鹿的分区。田纳西人的阵中有着许多颇具天分的球员。他们的进攻线锋们在身体对抗上也完全不落下风。跑卫双子星德马尔科-穆雷以及德里克-亨利势不可挡,令泰坦队本赛季平均每场比赛地面推进139码,暂列联盟第五位。相信随着11月以及12月的比赛来临,季后赛席位的竞争愈发激烈,以上三个优势将会使泰坦队成为季后赛球队的一个强力候选。

纸老虎: 田纳西泰坦队在休赛期完成了对球队防守二线的大换血,然而就前4场比赛的表现而言,本赛季防守后卫们的表现较上赛季并没有太多提升。泰坦队平均每场比赛在空中丢掉274码,位列联盟倒数第4位。对手屡次针对泰坦队角卫们的进攻都能取得收获。传球施压也无力帮助这条年轻的防守二线发挥稳定。除此之外,四分卫马库斯-马里奥塔的大腿后群肌肉损伤也在提醒着球队,他的健康是泰坦队竞争季后赛席位的重要保障之一。

NFL新赛季冷门频出 是鱼腩崛起还是运气爆发

杰克逊维尔美洲虎队

上赛季战绩: 3胜13负 美联南区殿军

本赛季战绩: 2胜2负

关键战役: 29:7战胜休斯顿德州人队/44:7大胜巴尔的摩乌鸦队

真功夫: 虽然在刚刚过去的第四周比赛中,美洲虎队在加时赛中不敌纽约喷气机队,但是美洲虎队的防守组已然成为了球队本赛季的闪光点。角卫A.J.-博耶以及贾伦-拉姆塞是目前联盟中表现最好的一对防守搭档之一,这也是为什么美洲虎队已经完成了18次擒杀的原因。虽然美洲虎队的地面防守位列联盟的倒数第一名(平均每场比赛丢失165.5码),但是他们总共逼迫对手出现10次失误造成球权转换的数据却高居联盟次席。要知道美洲虎队去年一个赛季才一共造成了13次球权转换。

纸老虎: 四分卫布雷克-博尔特斯。他是一位表现极其不稳定的四分卫,所以你无法预知他每周的发挥将会怎样。因此,美洲虎队的进攻推进也无法有着稳定的表现。当他在和乌鸦队以及德州人队的比赛中打得顺风顺水的时候(收获5个达阵,0次被抄截),美洲虎队可以将自己进攻手册中的所有战术都完美执行;而当他手风不顺之时,对手只需防住美洲虎队跑卫莱奥纳德-福尔内特以及克里斯-艾沃里的冲跑,便可将美洲虎队扼杀在开球线上。

(Star)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