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第四周周最佳球员:德州人新秀四分卫登顶

腾讯体育讯 文/ESPN 作/巴尼罗斯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NFL第四周周最佳球员究竟是哪些球员吧:

NFL第四周周最佳球员:德州人新秀四分卫登顶

美联最佳进攻球员:德肖恩-沃特森

德肖恩-沃特森创历史地在比赛中完成了4次传球达阵以及一次冲球达阵,这是近半个世纪来的NFL赛场上首次有球员完成这样的表现,德肖恩-沃特森让德州人看到了救世主,他带领球队大胜田纳西泰坦队,美联最佳进攻球员当之无愧。

美联最佳防守球员;卡梅隆-海沃德

在对阵巴尔的摩乌鸦的比赛中,匹兹堡钢人队的防守端锋卡梅隆-海沃德在比赛中取得了两次擒杀还有一次掉球拾回,他让钢鸦大战基本失去了悬念,他用优异的表现帮助匹兹堡钢人队26-9大胜巴尔的摩乌鸦队。

美联最佳特勤组球员:史蒂芬-豪施卡

自第三周获得美联最佳特勤组球员之后,豪施卡再次上榜,离开西雅图海鹰之后,这位踢球手展现了无比的状态,他在比赛中射进三次任意球,其中一记56码的任意球更是为比尔奠定了胜利的基础,他是比尔爆冷击败猎鹰的首功之臣。

国联最佳进攻球员:托德-格尔利

自成为9月国联最佳进攻球员之后,格尔利再一次得到了国联周最佳进攻球员的称号,他在比赛中冲球121码接球94码,可以说他用一己之力撑起了洛杉矶公羊队的进攻拿下一次达阵帮助公羊爆冷击败达拉斯牛仔。

国联最佳防守球员:朱丽叶斯-佩珀斯

37岁的朱丽叶斯-佩珀斯在对阵新英格兰爱国者的比赛中对汤姆-布雷迪实现了两次擒杀,他让布雷迪在场上感到了无助,他强硬的防守表现直接帮助卡罗莱纳黑豹队近年来首次在吉列体育场战胜了新英格兰爱国者队。

国联最佳特勤组球员:格雷格-祖尔莱恩

祖尔莱恩在洛杉矶公羊战胜达拉斯牛仔的比赛中任意球7射7中,其中包括4记40码以上的任意球射门,他在比赛中一人独取23分,成为本周国联最佳特勤组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