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第四周实力榜:酋长继续领跑 巨人悲惨垫底

NFL第四周实力榜:酋长继续领跑 巨人基本垫底

第一名:(↑1)堪萨斯城酋长(4-0)

酋长队以秋风扫落叶之势取得4连胜,倒在其剑下的既有闪电这样的鱼腩,也不乏爱国者、红皮这样的强队,不过近期酋长队想要获得胜利越来越困难,第三周依靠防守组制造3次球权转换战胜闪电,本周一度与红皮战的不分上下,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接下来他们接连面对德州人和钢人,看酋长这口“连胜之气”能憋多久。

NFL第四周实力榜:酋长继续领跑 巨人基本垫底

第二名:(↑2)绿湾包装工(3-1)

包装工取得三场胜利的同时,大家也不要忘记球队的伤病名单在不断地增加,与熊队一战更是连伤5员大将,其中主力跑卫泰-蒙哥马利与外接手德凡特-亚当斯的受伤对球队的影响最大。据统计,目前为止包装工31%的球员都遭遇了伤病。在此之下,包装工想要继续保持这股胜利的势头恐怕很难。

NFL第四周实力榜:酋长继续领跑 巨人基本垫底

第三名:(↓1)亚特兰大猎鹰(3-1)

猎鹰队连胜的势头在本周戛然而止,防守组虽然抵挡住了阿隆-罗杰斯的轰炸,但面对迈克-格伦农、马修-斯塔福德和泰罗德-泰勒都显得十分挣扎。过去两场比赛进攻组共送出了6次球权转换。上周面对比尔,球队两大外接手胡里奥-琼斯与默罕默德-萨努伤退,让常规赛MVP马特-莱恩巧妇难为无米炊,如果防守组看不住对手,而进攻继续失误不断的话,猎鹰队可能要面临一场又一场艰难的战斗。

NFL第四周实力榜:酋长继续领跑 巨人基本垫底

第四名:(↑1)丹佛野马(3-1)

野马队的开局十分惊艳,狂胜达拉斯牛仔让媒体将野马与西米安捧上了天,但从第三周开始,西米安的表现越来越挣扎。本周球队艰难的战胜奥克兰突袭者,西米安的传球效率仿佛回到了上个赛季,26传16中推进179码1个达阵,红区的达阵率极其低下。不过也并不是没有好消息,野马的防守组依旧坚挺,尤其是地面防守在联盟独树一帜,在接连面对埃利奥特、勒肖恩-麦考伊与马肖恩-林奇冲击下,他们场均仅放出50.8码的路面冲球。

NFL第四周实力榜:酋长继续领跑 巨人基本垫底

第五名:(↑1)匹兹堡钢人(3-1)

勒维昂-贝尔的状态回升帮助球队轻而易举的拿下“钢鸦大战”,钢人队取胜的三场比赛的得分全部控制在21-26分,这并不是一个亮眼的数字。目前为止胜利的最大功臣是防守组,本赛季钢人防守组已经不声不响的将对手的场均得分限制为14.8分,原来钢人也有抱防守组大腿的一天。

NFL第四周实力榜:酋长继续领跑 巨人基本垫底

第六名:(↑6)西雅图海鹰(2-2)

海鹰队的前两场比赛进攻组仅仅取得1个达阵,然而近两轮火力全开,先是面对劲旅田纳西泰坦,拉塞尔-威尔逊打出了个人生涯373码4达阵0抄截的最佳数据。本轮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狂得36分屠杀小马。海鹰队的“呼啸军团”除了第三周打了个盹之外,其他三场比赛都将对手限制在18分以下。自从拉塞尔-威尔逊接管球队四分卫以来,海鹰队只要将对方限制在20分之内,战绩为45-7-1,胜率为85.8%,我们应该相信威尔逊以及他的进攻组,当然他配的上一条更好的进攻锋线。

NFL第四周实力榜:酋长继续领跑 巨人基本垫底

第七名:(↓4)新英格兰爱国者(2-2)

你信吗?如果不是汤姆-布雷迪依旧坚挺,爱国者将面对0-4的开局。球队从上赛季场均丢15.6分联盟第一的铜墙铁壁,变成了场均丢32分的豆腐渣工程。目前为止球迷对球队防守组十分不满,这可不像是卫冕冠军该有的表现,如果再不拿出解决方案相信第三败会很快到来。

NFL第四周实力榜:酋长继续领跑 巨人基本垫底

第八名:(↑5)费城老鹰(3-1)

卡森-温茨的发挥本赛季更加稳定,目前为止老鹰队在前三节丢分是联盟最少的,但他们在第四节的丢分高居联盟第二,另外老鹰队获胜的3场比赛里有两场获胜分差加起来仅有5分,如果老鹰队可以在最后一节夹紧尾巴,他们就可以不用赢得这么提心吊胆。

NFL第四周实力榜:酋长继续领跑 巨人基本垫底

第九名:(↓1)底特律雄狮(3-1)

有时候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这句话用在雄狮身上特别合适。本赛季,雄狮队防守组制造了对方11次球权转换,然而这11次球权转换让雄狮队得到了47分,过去两个赛季球队在这些数据上的总和才只有43分。虽然雄狮队取得3场胜利,但胜利的方式确实是有点奇葩,要知道防守组“爸爸”可不是每场比赛都能制造三四次球权转换供你逆转啊!

NFL第四周实力榜:酋长继续领跑 巨人基本垫底

第十名:(↑7)休斯顿德州人(2-2)

德肖恩-沃特森刚刚打出了踏入联盟以来的代表作,这名新秀本周传出了283码4个传球达阵一个冲球达阵,帮助球队57:14狂胜近期状态不错的田纳西泰坦,德州人自成立以来就一直没有一个靠谱的四分卫,现在沃特森的发挥让人们看到了希望。JJ-瓦特至今没有擒杀,但这又有什么关系呢,防守组只要做好自己的工作,进攻组会带领球队取得胜利。

第十一名:(↓4)奥克兰突袭者(2-2)

突袭者的进攻与上赛季相比哑火不少,然而他们的防守至今做的不错,对方12次进入红区仅仅拿到3个达阵,是联盟防守中使对方红区达阵率最低的球队。

第十二名:(↓3)达拉斯牛仔(2-2)

看起来去年大杀四方的新秀双子星普雷斯科特与埃利奥特都遇到了不同程度的“二年级墙”,本周让公羊队逆转让人大跌眼镜。牛仔防守组方面,德马库斯-劳伦斯一人贡献了7.5次擒杀为联盟最多,可除了他之外其他人加起来一共只有4.5次擒杀。

第十三名:(↑9)卡罗莱纳黑豹(3-1)

本轮黑豹战胜爱国者一扫之前的颓势,这也让他们的排名大幅上升。牛顿再次化身为超人,传出316码3个传球达阵再加44码的路面冲球与一个冲球达阵。战胜爱国者的同时,牛顿完成了个人职业生涯第50次冲球达阵,这让他成为NFL史上冲球达阵最多的四分卫。

第十四名:(-0)华盛顿红皮(2-2)

客场挑战三连胜的堪萨斯城酋长,红皮队打的与对手平分秋色。虽然阿莱克斯-史密斯与卡里姆-亨特给红皮队防守组造成了很多麻烦,但他们还是出色的完成了任务,当然约什-诺曼的受伤下场让胜利的天平慢慢的偏向了红皮队一边。如果诺曼不能及时复出,那对红皮的打击将是持续性的。

第十五名:(-0)布法罗比尔(3-1)

比尔队现在力压爱国者成为美联东区的领头羊,接连终结风头正胜的野马和猎鹰向世人证明球队的获胜绝对不含任何水分。防守组每场比赛将对手限制在1个达阵,到目前为止场均丢13.5分为联盟最低。

第十六名:(-0)洛杉矶公羊(3-1)

如果你还在为托德-格尔利每场比赛的亮眼发挥而叫好,那么你应该看看他们遇到的都是些什么球队。到目前为止公羊队的对手路面冲球均码为4.9码,总共放出了7记冲球达阵,为联盟最多。如果公羊队还想继续保持竞争力,那么加强路面防守势在必行。

第十七名:(↓6)明尼苏达维京人(2-2)

四分卫萨姆-布拉德福德与跑卫达尔文-库克现在都受到了伤病困扰,这意味着球队的进攻必然会大打折扣。但好在球队的防守组依旧完好如初,本赛季将对手的得分限制为场均19分。

第十八名:(↑1)坦帕湾海盗(2-1)

海盗队的防守组三场比赛仅仅送出一记擒杀,对手的四分卫可以待在口袋里悠闲的传球,如果继续这么下去,接下来布雷迪会将他们打的体无完肤。

第十九名:(↓9)田纳西泰坦(2-2)

上个赛季,泰坦队最大的弱点就是防传,本赛季看来依然没有改善,目前为止一共送出11记传球达阵,几乎每一个四分卫都可以在泰坦身上刷出好的数据。马里奥塔如果在未来的2-8场比赛里无法出场,那么球队这赛季也基本走到头了。

第二十名:(↑4)新奥尔良圣徒(2-2)

长期以来,靠防守赢球这几个字一直跟圣徒队沾不上边,然而在伦敦他们却用并不擅长的防守零封了海豚。圣徒队上次零封对手还是在2012赛季,在客场零封则更是要追溯到遥远的1995赛季。

第二十一名:(-0)亚利桑那红雀(2-2)

目前为止红雀队的发挥出乎人意料,尤其是失去了大卫-约翰逊之后,球队的进攻手段渐渐转移到传球进攻,卡森-帕莫在关键时刻的发挥依旧可以帮助球队取胜。

第二十二名:(↓4)巴尔迪摩乌鸦(2-2)

乌鸦队在前两场比赛贡献了8次球权转换与8次擒杀,防守能力惊人。然而在近两场比赛仅仅完成了1次球权转换与1次擒杀,简直判若两队。如果防守再不能极具破坏性,那么谁也无法拯救球队低迷的进攻。

第二十三名:(↑2)辛辛那提猛虎(1-3)

猛虎队本周与布朗的鱼腩大战后终于结束了开局连败的尴尬局面,安迪-道尔顿面对弱旅也痛下杀手,毫不留情。球队在前三场比赛的失利怨不到防守组头上,事实上猛虎队场均丢16.8分,是联盟丢分第三少的球队。

第二十四名:(↓4)杰克逊维尔美洲虎(2-2)

四场比赛美洲虎始终保持着赢一场输一场的节奏,照这么走下去他们的下一个对手是匹兹堡钢人。

第二十五名:(↑3)洛杉矶闪电(0-4)

虽然惨遭四连败,但是闪电队看起来并没有那么不堪。除了第三周打酋长输了14分以外,剩下的三场比赛加起来一共才输了7分而已,闪电队又回到了熟悉的输球节奏。

第二十六名:(↑5)纽约喷气机(2-2)

不知不觉,赛季前最不被人们看好的喷气机已经取得两连胜,可能第二周德里克-卡尔82%的传球成功率点燃了喷气机取胜的发动机。除了卡尔之外,其他四分卫一共在喷气机身上拿到4个达阵,传球命中率为53%。

第二十七名:(↓1)迈阿密海豚(1-2)

一场在伦敦欢欢喜喜的表演赛硬生生被海豚队打成了丢人现眼的舞台,主教练除了“垃圾”之外已经彻底队进攻组无语,如果海豚队没有第一场战胜闪电,那么他可能成为联盟最烂的球队。

第二十八名:(↓5)芝加哥熊(1-3)

在经历了一场溃败之后,榜眼秀特鲁比斯基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他将在本周面对维京人的夜赛中首次亮相NFL。

第二十九名:(-0)旧金山49人(0-4)

旧金山49人正在为了未来而努力,好消息是球队的进攻正在慢慢回暖,本周面对小马队,49人迎来首胜最佳契机。

第三十名:(↓2)纽约巨人(0-4)

曾经超级碗冠军沦落到如此地步让人不胜唏嘘,不过球队防守组依旧稳健,输球的大锅理应由进攻组来背。

第三十一名:(↓1)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1-3)

小马队场均丢34为联盟第一,目前为止他们已经让对方完成了16次达阵。

第三十二名:(-0)克利夫兰布朗(0-4)

也许人们当初认为选择迈尔斯-加雷特将极大改善布朗的防守,可事实证明,他们的综合防守排名联盟倒数第二。

(大白)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