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场中国赛大不同 国王主帅:北京比上海火爆

腾讯体育讯 两场中国赛大不同!国王主帅:上海很温和 北京更火爆腾讯体育讯 (文/唐前尧 徐思佳)北京时间9月23日,NHL中国赛北京站在凯迪拉克中心落下帷幕,国王队凭借点球绝杀4-3力克温哥华加人,从而在两场中国赛中实现双杀。在比赛过后,国王队将帅谈到了此次中国赛的经历。

两场中国赛大不同 国王主帅:北京比上海火爆

NHL第一次举办中国赛,参赛队员和教练也很多都是第一次来中国,对此,国王队主帅史蒂文斯称,“这是我第一次来中国,能够看到冰球在中国发展很快,在中国举办NHL比赛的确会推动冰球运动在中国的发展,我希望中国人尤其是中国的小孩子也能像北美人民那样积极参与冰球,毕竟这项运动非常有魅力。”国王队的穆辛则对长城印象深刻,“我们昨天参观了长城,并不是所有人都有机会来,我真的感到非常开心。”

根据官方披露的现场观众数字,上海和北京两站都超过了1万人,然而,无论上座人数还是现场气氛,冰球气氛更加浓厚的北京都比上海更加令人印象深刻。当北京站进行到加时赛时,全场观众起立为球员欢呼,史蒂文斯简短地对两场比赛进行了对比:“上海更温和,北京更火爆。”

国王在经历了辉煌的几个赛季过后,上赛季无缘季后赛,球队阵容在这个夏天变动很大,史蒂文斯作为新帅刚刚上任,自然百废待兴,对于即将开始的新赛季,史蒂文斯的规划是从防守做起:“首先,我们不会放弃防守,这是我们一直坚守的。经过训练,我觉得球员们表现很好,配合不错。今天的比赛经历了加时和点球大战,对球队的磨合和人员搭配都助益很多,总之,我对球队的状况很满意。”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ryce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