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L中国赛国王妖刀爆发 助国王险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下午,首届NHL中国赛北京站的比赛在刚刚改名的凯迪拉克中心如期展开,最终国王通过点球大战再次战胜温哥华加人,两战全胜,为首届NHL中国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NHL中国赛国王妖刀爆发 助国王险胜

国王后卫杰克-穆辛则是本场比赛发挥最好、最稳定的球员,在球队正副队长也是最重要的两位球员安泽-科皮塔尔和德鲁-道迪轮休的情况下是他站出来扛起了球队的攻防大旗,在首节斩获帮助球队拉开比分的一球,全场也一直承担着带动全队进攻和防守的任务。上场比赛就送出三次助攻的他今天用实力证明了,他,也能进攻。

首节一上来穆辛就进攻欲望十足,一次挑射小试身手。可能是因为双方的主力门将这场比赛均未上场,各路球员一上来就频频攻门,但国王替补门将金佩尔十分可靠,连续数次扑出了加人的射门。第三分钟穆辛再次尝试射门,虽然没有打进但也调动了全队的进攻积极性。之后国王在进攻端果然有所收获,肖尔、刘易斯掀起快攻反击,双人连线后将比分改写成了1-0。首节的剩余时间中穆辛依然在努力带动全队的进攻,第13分钟再次远距离射门出手。到这里为止穆辛的几次射门尝试虽然没有直接转化为进球,但几次射正也足以看出他的进攻手感和积极性。终场前3分43秒穆辛的努力终于迎来收获,他在强打中接多德的秒传左路一击破网,帮助主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0,也圆了自己两场比赛的“进球梦”。

次节开场穆辛十分强硬,争抢中直接把对方球员顶在了挡板上,这也是国王全场强硬防守的缩影。随后小赛丁的一次犯规给了国王强打的机会,穆辛在强打中继续发挥着组织进攻的作用。此后的时间双方以混战为主,在进攻端都非常积极,现场给出的两次射门比10-8和16-14都十分接近。这段时间内穆辛在进攻端主要在承担着外围接应和组织的作用,防守端也依然兢兢业业。次节最后时刻国王门将金佩尔门前绊人送给加人强打机会,但在穆辛的带领下国王的后防线没有给对手丝毫机会。

想必加人主帅格林在节间休息时一定说了什么,球员们也不想吞下两连败的结果,末节一上来加人的进攻就提高了数个档次,但首发出场的穆辛依然是国王最为稳定的后场发动机,在防下开场的进攻后国王一回来就由托福利在门前得手,将比分拉开到了3-1。加人此时并没有放弃,反而更加疯狂地扑向了国王的后场,但经验丰富的穆辛没有自乱阵脚,在防守端有效地限制了对方的前锋,进攻端则一次次作为球队的进攻发起者,把球给到了最合适的地方,帮助球队度过了连续4分钟的少打多。此后他也继续做着自己的本职工作,曾在一次防守中将对手一次极具威胁的门前横传直接断下,比赛结束前3分半还给出了一次倒地分球,直接帮助卡特形成了一次很好的单刀机会,引起了现场球迷的阵阵尖叫。

最终,虽然加人凭借着塔内夫最后两分钟的扳平球将比赛拖进了加时,但国王还是在点球大战中更胜一筹,把胜利收入了囊中。穆辛在当家后卫德鲁-道迪不在的情况下很好地完成了攻防两端的任务,也为首届NHL中国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Kyri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ryce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