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人主帅:球队强打需提高 新赛季欲创佳绩

腾讯体育9月23日(文/徐思佳)9月23日,NHL中国赛北京站的比赛打响。比赛经历了常规时间、加时赛和点球大战才分出胜负,最终,洛杉矶国王队4-3战胜温哥华加人队。赛后,加人队的主帅特拉维斯-格林表示,希望加人队可以吸取教训,在新赛季全面提升,有更好的表现。

加人主帅:球队强打需提高 新赛季欲创佳绩

相比于上海站的全主力作战,转战来到北京的两支球队在本场比赛都对阵容做出了多处调整,洛杉矶国王队的科比塔尔、道迪、卡莫莱利、布朗和门将奎克等人都被雪藏,而温哥华加人也没有派上后卫德尔-扎多,头牌霍尔瓦特和李德等人,先发门将都换成了替补。

事实上,在整场比赛中温哥华加人队足有32次射门,远远领先洛杉矶国王队的25次。不过,他们并没有把握住机会。对此,温哥华加人队的主帅也表现出了遗憾。

当晚的比赛共有超过1万2千名的观众现场观战,其中,加人的粉丝占据了多数,还有不少来自温哥华当地球迷不远万里来到中国观赛。对于首个中国赛,格林说道:“这是一段非常好的旅行,我们在之前没有来过中国,但这次去了两个城市,我们还去了长城,这是一段很难忘的经历。”

谈及NHL在中国的未来发展,格林则认为,尚需要时间的打磨。“现在说中国赛将为中国的发展带来什么改变还为时尚早,毕竟现在只有两场比赛,还是一个起步。发展这项运动是需要时间的,希望可以借此传播冰球知识,让更多的中国球迷认识这项集速度与激情于一身的运动。”格林说。

首场上海站的比赛,加人队在多了两次强打机会的前提下2-5不敌国王;转战北京,加人队又在射门次数领先对手7次的情况下遗憾落败。对于球队在强打和射门上的欠佳表现,格林也表示希望在新赛季有所改善。

格林:“的确,不光是在强打的表现上,包括在对判罚的掌握上、射门处理上,我们都还需要提升。在今天赛前我也和队员们说过我们要重新开始,一步一步地改进。很高兴的是我们已经看到了球队的变化和改进。对于新赛季的目标,我希望球队的战绩可以越来越好。”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ryce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