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HL中国赛众星云集 姚明重回五棵松领衔观战

腾讯体育9月23日(文/徐思佳)9月23日,NHL中国赛北京站的比赛打响。世界顶级职业冰球联盟NHL首次进入中国自然引来了中国冰球迷的关注,共有12759名观众来到五棵松的现场观看,上座率超过七成。除了热情的粉丝,更是吸引了姚明、宁泽涛、王海滨、英达等中国的体育、娱乐界明星现场观战。

NHL中国赛众星云集 姚明重回五棵松领衔观战

本届NHL中国赛是NHL联盟首次进入中国。NHL邀请了首位被NHL选中的中国运动员宋安东回国参加推广宣传活动,宋安东也被称作是“冰球界的姚明”。北京站的比赛,不仅有冰球界的姚明助阵,篮球巨星姚明也再次回到熟悉的五棵松,现场观战。一身西装的姚明在球迷包厢中显得异常醒目,节间休息时,现场的镜头也捕捉到了前来观战的姚明。

NHL中国赛众星云集 姚明重回五棵松领衔观战

宁泽涛合影中国冰球第一人宋安东

除了姚明,还有包括游泳运动员宁泽涛,中国击剑协会主席王海滨、著名导演英达、花样滑冰运动员闫涵等多名体育、娱乐界明星现场观战。

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申办成功之后,这座城市的冰雪气息日渐浓厚,青少年冰球俱乐部的数量与日俱增,去年五棵松体育馆首度承办了大陆冰球联赛,也让越来越多的中国粉丝领略到了顶级冰球联赛的风姿。

比赛现场还有多个青少年俱乐部,有组织地集体前来观赛。每一次球员在挡板边的猛烈撞击,都会带来全场观众的惊呼;每一次国王队吉祥物Bailey引导球迷“制造欢呼声”,观众都会非常配合;而当开场灯光秀前大屏幕上打出“挥舞你的白色毛巾”时,全场舞动的毛巾绚烂成一片白色海洋。赛后,两队的主帅和球员也对中国球迷的热情暂不绝口。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