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康宁汉姆1年230万回鹈鹕 下季继续辅佐浓眉考神

据雅虎体育名记查拉涅的报道,自由球员康宁汉姆和鹈鹕队达成续约协议,双方签下了一份1年价值230万美元的合同。

康宁汉姆1年230万回鹈鹕 下季继续辅佐浓眉考神

康宁汉姆

2009年的选秀大会,康宁汉姆在第二轮总第33顺位被开拓者队选中,整个职业生涯中,他曾在开拓者、山猫(现在的黄蜂)、灰熊森林狼、鹈鹕五支球队效力过。除了球场上表现出色之外,康宁汉姆还是一位更衣室领袖。

2015年夏天的时候,康宁汉姆和鹈鹕队签下了一份3年总价值890万美元的合同,最后一年为球员选项。本来下个赛季,康宁汉姆的薪资为310万美元,但上个赛季结束之后,康宁汉姆决定跳出合同,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康宁汉姆试水自由市场,本来希望得到一份多年合同,但这个休赛期,对康宁汉姆感兴趣的球队并没有那么多。除了鹈鹕之外,之前森林狼队也曾向康宁汉姆抛出橄榄枝,但最终康宁汉姆拒绝了森林狼的邀请。据《明尼苏达明星论坛报》的报道,康宁汉姆拒绝森林狼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他们开出的报价比鹈鹕队低。

对于鹈鹕队,康宁汉姆非常的熟悉,上个赛季,他是鹈鹕队中最好的三分射手,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9.2%,他的投篮命中率为48.5%。过去一个赛季在鹈鹕,康宁汉姆场均可以贡献6.6分4.2个篮板,下个赛季,他将会继续辅佐安东尼-戴维斯考辛斯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康宁汉姆1年230万回鹈鹕 下季继续辅佐浓眉考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