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西蒙斯:期待第一年打NBA 新季将出任控卫

腾讯体育特派员施恺亮发自洛杉矶

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9月15日晚间,耐克举行了2017-18赛季NBA球衣发布仪式。费城76人队本-西蒙斯作为耐克签约球星代表76人出席了发布会。

腾讯体育在发布会的球员问答环节第一个找到了本-西蒙斯。作为2016年76人队的状元秀,他来到费城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了,但是由于伤病原因,上个赛季没能出战。谈到自己即将迎接的NBA职业生涯第一个赛季,本-西蒙斯说道:“我很期待,非常兴奋。我一整年都很努力地试图回归赛场,找到自己的状态,所以我很期待到时候能真正上场打球。”

专访西蒙斯:期待第一年打NBA 新季将出任控卫

腾讯体育独家专访本-西蒙斯

对于一整年没有打比赛的本-西蒙斯来说,对新赛季只有满满地期待,他想给球队带来胜利。伤病恢复之后,他一直在提升自己,和球队一起训练,准备好为费城这座城市做出贡献。新赛季,人们对这支年轻的76人队期望很高,球队拥有乔尔-恩比德、本-西蒙斯还有今年的状元秀马克尔-福尔茨作为核心。有这样一直优秀的年轻球队,要做的就是树立起正确的思想,控制好球队中出现的伤病问题,争取把76人队带回季后赛。谈到今年的状元秀马克尔-福尔茨,本-西蒙斯表示,他们已经在平时的分组训练赛中培养了一定的化学反应,福尔茨是一位很棒的球员,很优秀的队友。在这个休赛期里,76人队重金签下了JJ-雷迪克,又补强了内线球员阿米尔-约翰逊,这两位经验丰富的老将,将会是76人队冲击季后赛的重要筹码。

本-西蒙斯拥有大前锋的身高,却有着一手细腻的控球能力,极佳的视野和出色的传球能力。他在接受腾讯体育采访时也表示,在新的赛季会担任76人队场上组织者的角色,并且会承担起一个领袖的职责。但是他也知道这将是自己的第一个赛季,在这个强手如林的NBA中,需要学习的东西还很多,经验是一点点积累起来的,“下个赛季我肯定会学很多东西,我会有很多挣扎的时候,会有起伏,但要成长都是这么走过来的,”本-西蒙斯说道。

以下是本-西蒙斯采访实录:

腾讯体育:你觉得新发布的耐克NBA球衣怎么样?你总体上怎么看,尤其是76人的新球衣?

本-西蒙斯:新球衣太棒了,我很喜欢。我已经看到见了大多数发布的球衣,除了圣诞大战版本的球衣,我还没见过。我已经很期待穿着新球衣上场比赛了,肯定会很有意思的。

腾讯体育:上个赛季由于伤病你没能出战,你将如何迎接自己NBA职业生涯的第一个赛季?

本-西蒙斯:我很期待,非常兴奋。我一整年都很努力地试图回归赛场,找到自己的状态,所以我很期待到时候能真正上场打球。

腾讯体育:谈谈新加盟球队今年的状元马克尔-富尔茨?

本-西蒙斯:他是个很棒的球员,也是个好人,很好的队友。在我们平时分组训练比赛中也已经培养化学反应,到目前为止都很棒。

腾讯体育:健康问题一直困扰着76人队,包括恩比德,人们对76人有很高的期望,你们将如何一整个赛季都控制好伤病的问题?

本-西蒙斯:我们在努力做好,加强自己,注意自己的身体,每一天每个人都很努力的进行季前准备。当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开始后,我想我们都会没问题的。

腾讯体育:我都知道你的传球能力非常出色,在新的赛季你会在球队里起到一个主要组织者的角色吗,或者就上场打控球后卫的位置?

本-西蒙斯:我这个赛季会打控球后卫,我也很期待上场发挥。我相信我会成为组织者,很显然,如果你打控卫,你必须要起到这个作用,考虑到这一点,我也要起到一个领袖的作用。下个赛季我肯定会学很多东西。我会有很多挣扎的时候,会有起伏,但要成长都是这么走过来的。

腾讯体育:你知道76人队得到了JJ-雷迪克,还有状元秀福尔茨,谈谈这个休赛期一些其他球队的大动作?很多球队像森林狼凯尔特人都有大的引援,你怎么看?还有你认为76人队会是新赛季进步最快的球队之一吗?

本-西蒙斯:大家都有所动作,以求胜利。我不是太担心别的球队干了些什么,只要关心好自己的球队就行了,我们都在努力加油,这就是我想说的。

腾讯体育:祝你们这个赛季好运!

本-西蒙斯:谢谢你!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专访西蒙斯:期待第一年打NBA 新季将出任控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