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宝贝欲加盟发展联盟:这是回NBA的最好机会

据ESPN报道,前NBA球员“大宝贝”格伦-戴维斯正在考虑加盟发展联盟,他认为他能够在发展联盟中向NBA球队展示自己,他认为这是他重返NBA的最好机会。

大宝贝欲加盟发展联盟:这是回NBA的最好机会

格伦-戴维斯

戴维斯离开NBA已经有两年时间了,为了重返NBA联盟,31岁的他愿意从低级别联盟开始努力。

“我想打球,这是我的下一步计划。”戴维斯说,“为了证明我能在一个高水平的比赛中发挥作用、帮助球队赢球,无论我需要做什么,我都会做到的。我知道这将是一个过程,因为我已经有两年没有打比赛了。但是我觉得我能在比赛中打出最佳状态,我还有很多东西可以提供。我正在考虑加入发展联盟,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去向30支球队展示健康的我依然能打比赛,他们能看到我还能做什么。这是我重返NBA的最好机会。”

戴维斯上一次出现在NBA赛场上还是2014-15赛季,当时他效力于快船。戴维斯在NBA联盟中最突出的表现,无疑是他在凯尔特人的四个赛季,那是他职业生涯的前四个赛季,他在2007-08赛季帮助凯尔特人夺得总冠军。“伙计,时间过得真快,这是多么有趣啊!”戴维斯说,“我还记得在当年的冠军游行上,我脱掉了我的衣服,非常疯狂,玩得很开心。我期待与他们重聚。”

在2011年12月13日,戴维斯被凯尔特人交易到魔术,从那之后他的职业生涯就开始走下坡路。在2014年2月22日,戴维斯被魔术买断合同,随后他加盟快船。在整个NBA生涯当中,戴维斯总共打了514场比赛,他在场均21.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得到8分、4.4个篮板和0.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7%。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大宝贝欲加盟发展联盟:这是回NBA的最好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