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尴尬!广东大外援记错阿联NBA球队:森林狼吧

尴尬!广东大外援记错阿联NBA球队:森林狼吧

尼克尔森已与广东会合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9月18日,广东队正式开始训练以备战一个月以后的新赛季。本次针对媒体开放的训练课,也是广东队刚刚签约的大外援安德鲁·尼克尔森第一次在公众面前亮相。在接受采访时,尼克尔森也被问到了关于易建联的问题,不过他的回答也闹了个小小的乌龙。

“这座城市很漂亮,我今天还爬山了,这里的人们很不错很友好,而且天气也挺好。非常期待接下来的五个月。”谈到对于东莞这座城市的印象时,尼克尔森表示。

在来到CBA之后,尼克尔森也迅速了解了广东队的情况,他说:“广东队上赛季取得了第二名的成绩,这支球队有很棒的历史,队友很不错,非常努力,我在这里过得不错。”

在NBA时期,身高2米06的尼克尔森便曾经打过内线的多个位置,而他也认为自己能够很快融入到广东队的体系当中,“我打过四五号位,所以我是习惯打这个位置的。”尼克尔森说道。

当被问及是否了解CBA的时候,尼克尔森表示自己并不是很熟,毕竟这是他第一次来到中国。不过谈到易建联时,尼克尔森说:“我知道他在森林狼待过一段时间吧?”说完之后,他很快意识过来易建联效力的并非森林狼,于是改口道:“哦,是雄鹿,都在同一个地区。

尴尬!广东大外援记错阿联NBA球队:森林狼吧

点击图片进入购票页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