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解析NBA合同奖励条款 附加条例激励球员赚更多

NBA球员合同内包含不少奖励条款,ESPN今天就让大家更仔细了解合同中具体有哪些奖励条款:

解析NBA合同奖励条款 附加条例激励球员赚更多

霍勒迪进入全明星将获得额外奖励

全明星奖励:

有12位球员在他们的合同里有全明星奖励条款,包括朱尔-霍勒迪、丹尼斯-施罗德保罗-米尔萨普凯尔-洛瑞和鲁迪-戈贝尔,如果他们进入全明星的话,会获得超过500万美金的奖励。

由于所处的位置,以及西部竞争力,戈贝尔是很有可能获得额外奖励的球员。其他还可以获得全明星奖励的球员有掘金法里德50万美金,步行者萨迪斯-杨25万,雄鹿亨森25万,鹈鹕阿西克25万,魔术富尼尔和武切维奇各50万,太阳钱德勒50万,爵士费沃斯20万(必须是首发)。

防守奖励:

戈贝尔去年夏天续约4年9000万合同里含有防守方面的激励条款,但该条款的生效时间得从17-18赛季开始。尽管上赛季戈贝尔入选了最佳防守阵容,场均篮板数也达到标准,但并没有获得额外奖励,相当于损失了75万(最佳防守阵容50万,篮板25万)。

如果戈贝尔防守效率小于100可以获得25万,可惜的是,去年当戈贝尔在场时爵士的防守效率为100.6。戈贝尔的队友乔-英格尔斯也拥有类似的25万奖励条款(须出战至少65场),但过去两个赛季他都没能达标,他在场时爵士的防守效率分别是104.6(2016-17赛季)和101.8(2015-16赛季)。

其他有防守奖励条款的球员有

老鹰队施罗德(50万至少打65场加防守一阵或二阵)

掘金威尔-巴顿(25万最佳防守球员/最佳防守一阵,20万最佳防守二阵)

掘金米尔萨普(25万最佳防守一阵,20万最佳防守二阵)

步行者萨迪斯-杨(40万最佳防守球员,30万最佳防守一阵,20万最佳防守二阵)

雄鹿亨森(50万最佳防守球员,35万最佳防守一阵,25万最佳防守二阵)

魔术比永博(50万最佳防守球员)

太阳钱德勒(50万最佳防守球员、25万最佳防守一阵)

爵士费沃斯(50万最佳防守球员、25万最佳防守一阵)

上场时间/场数奖励:

比如迈阿密热火队后卫迪昂-维特斯如果保持健康,能获得100万额外奖励。上赛季维特斯因伤缺席了36场比赛,本赛季如果维特斯上场时间超过70场就能获得110万美金额外奖励。在之前的三个赛季,他的出战场次有两年达到标准,分别是80、78场(另外一年是70场)。

维特斯新队友奥利尼克也有健康奖励,如果新赛季上场时间超过1700分钟,他将获得100万奖励。

鹈鹕队朱尔-霍利迪的奖励是,如果本赛季能打66场比赛,并且上场总时间超过2075分钟,将获得51万美金。除此之外,如果他能至少67场比赛并且场均助攻超过7.3个、场均篮板超过3.15个即将再得到额外25.5万的奖励。

其他球员的奖励

老鹰队迈尔斯-普拉姆利(50万至少41场首发+总2000分钟上场时间)

雄鹿队亨森(50万至少打75场比赛,25万至少打60场比赛)

季后赛奖励:

不少球员的奖励和上场时间+球队成功有关,比如魔术富尼尔和小牛德文-哈里斯。如果哈里斯出场至少70场,并且小牛进入西部决赛,他将得到50万奖励。

富尼尔,如果他出场至少60场常规赛和球队至少75%的季后赛,他将根据球队季后赛进程获得不同金额的奖励,从首轮到总冠军的奖励金分别在15万到50万之间。

其他合同中包含季后赛奖励条款的球员:施罗德(老鹰),米尔萨普(掘金),琼-洛伊尔(活塞),奥拉迪波(步行者),杨(步行者),奥利尼克(热火),亨森(雄鹿),斯内尔(雄鹿

),阿金萨(鹈鹕),霍乐迪(鹈鹕),阿西克(鹈鹕),比永博(魔术),武切维奇(魔术)。

数据奖励:

开拓者小前锋哈克里斯,如果新季他的三分命中率高于35%并且大于100次出手,他能得到50万奖金。戴德蒙下赛季的奖励金额将由他的比赛数据决定,金额从30万到90万不等。如果他出场至少41场比赛且场均得分+篮板+助攻的总和大于16,就将得到高达90万的奖金。

其他有数据奖励条款的球员:林书豪篮网)、杨(步行者)、霍利迪(鹈鹕)、米尔斯(马刺)、费沃斯(爵士)、卢比奥(爵士)、伯克斯(爵士)

增重或减重条款:

詹姆斯-约翰逊(热火),马尔科姆-布罗格登(雄鹿),塞弗罗萨(爵士),费沃斯(爵士)

伯克斯(爵士),戈贝尔(爵士)。

额外奖金对球队硬工资帽的影响:

球队奖励也会影响球队工资帽,比如像鹈鹕和猛龙都有1亿2526万的硬工资帽,但他们都面临球员奖金与硬工资帽冲突的问题。

鹈鹕有四名球员的合同里包含奖励条款,总奖金共有540万,尽管这些奖金未必全都能发放出去,却占据着球队的薪资空间,这使得鹈鹕现在只留下了一名老将底薪的空间。

猛龙也有类似情况,目前球队总薪资距离硬工资帽还有580万,但洛瑞的奖金占了230万,因此球队只有350万的操作空间。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解析NBA合同奖励条款 附加条例激励球员赚更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