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尔斯:欧文已准备好成为领袖 他将为波士顿夺冠

距离凯尔特人上次夺冠已经10年了,身为当年夺冠阵容的重要成员,保罗-皮尔斯会告诉人们漫长的等待是值得的。他深知为这样一座有着辉煌夺冠历史的城市再拿一座总冠军是怎样的感受。

皮尔斯:欧文已准备好成为领袖 他将为波士顿夺冠

欧文成为绿军一员

皮尔斯看来,通过一笔交易加盟绿军的欧文,也已经做好了这样的准备,他成为了球队的主心骨,将率领球队对总冠军发起新一轮的冲击。

“凯里(欧文)能以一种重要的方式去影响这支球队,”在接受CSN记者的采访时,皮尔斯说,“你们已经看到以赛亚-托马斯能做的事情了,尽管以赛亚的场均得分更高,但很多人仍然相信凯里是一个更好的得分手。”

以赛亚-托马斯,是凯尔特人用来交易欧文的一部分筹码。上赛季,托马斯的场均得分是28.9分,在全联盟排名第三,而在东部名列第一。

欧文在上赛季的表现同样不俗,场均得分(25.2分)、投篮命中率(47.3%)和罚球命中率(90.5%)都创下了个人生涯新高。同时,这是在一支拥有勒布朗-詹姆斯的球队里打出的数据。

“如果你的队伍里有勒布朗-詹姆斯,同时你还能拿下场均25分或者26分,那确实是让人印象深刻,”皮尔斯说道。

在克利夫兰打球时,詹姆斯是大多数进攻回合的发动机,而欧文打无球的时间要多于持球在手,他常常能无球切入到禁区拿下分数,上赛季他的禁区内得分达到8.3分,在NBA所有后卫中排名第10。

来到绿军后,欧文的角色将发生重大转变,他将成为球队的发动机,一个需要去平衡个人进攻与传球的角色。他的身边有同样是全明星球员的海沃德霍福德

“他会扮演那样的角色,”皮尔斯说,“他有夺冠经验,当然他还年轻,如今又得到了一些新的队友。”在这些新队友中,不乏杰森-塔图姆、杰伦-布朗这样缺少比赛经验的年轻人,而欧文可以为这些年轻人带来不小的帮助。

“他已经做好准备去迎接这样的角色了,去变成球队的领袖,”皮尔斯说,“在勒布朗的率领下,他曾经受益匪浅,现在他已经准备将这些经验分享给队友们,并给波士顿带来下一座总冠军奖杯。”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皮尔斯:欧文已准备好成为领袖 他将为波士顿夺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