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托马斯将客串美国热播剧 本色出演亮相银幕

骑士球员以赛亚-托马斯因为这个夏天的转会事件受到了众多媒体关注,美国长期热播的电视剧《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人》找到了他,小托马斯将客串出演。

小托马斯将客串美国热播剧 本色出演亮相银幕

小托马斯

小托马斯将在电视剧《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人》中进行客串,角色是本色出演,剧中会被卷入一场失踪人员的调查案中,涉及到他的剧集预计会在10月下旬正式播出。

《法律与秩序》是一部比较真实反映美国法律制度的电视连续剧,1990年开播,2010年结束,共20季456集,是美国电视史上播映时间最长的罪案剧,剧中情节大多取材于真实案例。这部剧还衍生出一系列衍生剧,《法律与秩序》与自己的那些衍生剧一起被合称为“法律与秩序系列"。在过去几年中,该电视剧已经吸引了很多大牌明星进行客串,小托马斯本次将出演此剧的衍生剧。

小托马斯这个夏天的媒体曝光率非常高,他在凯里-欧文的交易中,和杰-克劳德、安特-日日奇一起被送到了骑士,随后因为他的臀伤,引起了一番波折,最后骑士还是决定接收他,完成了交易。他上赛季场均上场33.8分钟,砍下28.9分2.7篮板5.9助攻,如能完美康复,会给骑士带来极大帮助。

新赛季对于小托马斯至关重要,他新赛季的薪水是626万美元,也是他的最后一年合同,他的表现会决定骑士是否会给出续约合同。骑士会等待他的恢复状况,再决定是否续约他,他的臀伤是新赛季的重大阻碍,但相信他会撑过去的。如今小托马斯在休赛期出演美剧,看来他的康复进度和心情都是不错的。(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托马斯将客串美国热播剧 本色出演亮相银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