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为何想重返NBA?老马:原本在首钢退役最完美

为何想重返NBA?老马:原本在首钢退役最完美

马布里欲CBA新赛季结束后重返NBA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40岁的斯蒂芬-马布里表示将力争重返NBA,为了证明自己的想法是认真而又严肃的,马布里也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发表长文,他表示,尽管外界会产生质疑和猜测,但自己的目标不会动摇。

马布里表示,自己希望能够以一名老将的身份用经验去帮助球队。“抒写属于自己的历史,不要被命运束缚,我的目标就是以一名老将的身份去帮助球队,在我的篮球生涯里,经历过很多次这样的情况,特里-波特、迈克-威廉姆斯、道格-韦斯特、斯坦利-罗伯茨以及古格斯,这些人都曾经是我的导师,我知道,我能够像他们一样去帮助年轻球员成长。”

马布里表示,凯尔特人生涯让自己拥有了更多争胜的动力。“我的NBA生涯崎岖不平,但最终又归于平稳,当我怀着半信半疑的态度前往波士顿时,在这么一个赢球氛围里,我在短短时间里的成长速度要超出预想,在波士顿效力的经历帮助我在中国联赛赢得了总冠军,走进波士顿北岸花园球馆,看到上空那一面面的冠军旗帜,这让我拥有了对冠军和胜利的渴望。”

马布里坦言,自己的故事独一无二,他也坦言,自己不会在乎外界的质疑。“你永远不知道上帝如何安排,当我来到中国时,这段进程就开始了,我的故事是独一无二的,我知道,对于我重返NBA的想法,外界会质疑和猜测,但人们需要正视一个事实,我并非是普通的40岁篮球运动员,我一直在照看着自己的身体,使我能够去完成心中的愿望。”

马布里坦言,CBA赛季结束时间早为自己提供了这一选择。“好的一点是,CBA赛季结束时间足够早,这可以让我加盟NBA或是BIG 3联盟,我亏欠那些在美国康尼岛一直以来看我打球的球迷,这是我的故事,我想以北京首钢球员的身份退役,但当这一切没能发生时,上帝为我打开了另外一扇门,在我看来,在北京首钢队退役原本是最完美的结局,但有时候事情往往和预想的不同,因为上帝希望能够让我们更好的思考一番。”

马布里最后也表示,自己会争取重新站在NBA的舞台上。“我会全力以赴去投入比赛,将我的爱和热情去融入这项自从我2岁时就触及的运动,故事仍在继续,人们将会看到另外一个篮球手去留下属于他的历史遗产,@stephonmarbury_3,我爱你儿子,你不是一直在问我这个问题吗?现在,老爸正在努力去做,我将再度在NBA的舞台上舞动青春。”

(猫大熊)

为何想重返NBA?老马:原本在首钢退役最完美

点击图片进入购票页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