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尔坦斯:裁判水平不高 关键时刻左右比赛胜负

在男篮欧洲杯1/4决赛中,拉脱维亚97-103输给斯洛文尼亚后无缘四强,赛后效力于马刺的拉脱维亚球员贝尔坦斯就直言执法该届比赛的裁判水平有限。

贝尔坦斯:裁判水平不高 关键时刻左右比赛胜负

贝尔坦斯

这次知名的欧洲籍裁判都没有入选本届欧洲杯,而参与执法的都是其它州的裁判,由于各大洲篮球水平不一,导致裁判在执法欧洲比赛时也会略有偏差。贝尔坦斯就认为这届欧洲杯的裁判“水平一般”。

“我们也清楚国际篮联这次并没有使用欧洲籍的裁判,这就产生了很大的问题,现在这些裁判他们之前吹罚的比赛可能水平不怎么高,而现在突然要他们来吹罚欧洲杯这种高水平的比赛,尤其是到了关键时刻,问题就出来了,他们的哨子一会儿偏这边,一会儿偏那边,甚至可以决定比赛的胜负,我也知道他们并不是故意的,比起球员在欧洲杯上打比赛,我觉得这些裁判似乎比我们更难。”贝尔谈斯说道。

本场比赛贝尔坦斯上场31分钟,18投8中,得到23分1个篮板3个助攻1个抢断。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贝尔坦斯:裁判水平不高 关键时刻左右比赛胜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