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契奇闪耀欧洲杯 德拉季奇:他是18-25岁最佳

在男篮欧洲杯8进4的一场比赛中,斯洛文尼亚103-97击败拉脱维亚闯进四强,18岁的东契奇得到了27分9篮板饱受赞誉,德拉季奇就认为东契奇是18-25岁年龄段最好的球员。

东契奇闪耀欧洲杯  德拉季奇:他是18-25岁最佳

东契奇潜力无限

“这就是为什么东契奇是他这个年龄段最好的球员,甚至是18-25岁这个年龄段之最,现在他还只有18岁,打球就如此有自信,他真的是欧洲篮球的一颗宝石,斯洛文尼亚应该庆幸我们有这样一名希望之星,不过他场下还只是一个孩子,千万不要误会我的意思,他现在还会看卡通片,还看老友记,但是他一到篮球场上就完全不一样了,我们能拥有这样的球员而感到幸运。”

“之前我们内部还和他开过一个玩笑:这几个月我们一定会帮助他提高,他的确有难以置信的天赋,我们告诉他将会在这支国家队担任以前从来没有接触过的角色,没有人一生下来就是经验丰富的,都要靠自己一点点去积累,我们希望他在德拉季奇之后慢慢成为球队的领袖,他一定会和这支球队慢慢成长,他正在变得更好,天空才是他的极限,当然他还需要不断努力,而这届欧洲杯就是他进步的一个过程。”斯洛文尼亚主帅科克斯科夫说道。

面对多方赞誉,18岁的东契奇更关注的是球队的胜利。

“能够闯入欧洲杯四强对我来说像做梦一样,赛后我都激动落泪了,对于国家队来说这是历史性的一场胜利,很荣幸我能为这支球队的一份子,能成为斯洛文尼亚的一员参加欧洲杯,也让我深感自豪。”

闯入四强后,斯洛文尼亚半决赛的对手将会是夺冠大热门西班牙队,面对强敌,东契奇又会有怎样的发挥,值得期待。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东契奇闪耀欧洲杯  德拉季奇:他是18-25岁最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