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洲杯数据帝:波神创纪录仍出局 小加终爆发

2017年男篮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今日开打,在结束的2场比赛里,西班牙击败德国晋级四强,小加索尔终于爆发,拿到28分10个篮板;波神拿到34分,创造本届欧洲杯单场得分纪录,但拉脱维亚不敌斯洛文尼亚,止步八强。在今天的比赛中也产生了一些值得关注的数据,以下是今日欧洲杯数据汇总——

欧洲杯数据帝:波神创纪录仍出局 小加终爆发

波神遗憾出局

波神34分创本届欧洲杯单场纪录

拉脱维亚不敌斯洛文尼亚,在这场比赛里,双方展开对攻大战,波尔津吉斯全场21投12中,11罚9中拿到34分6个篮板,在最后时刻,波神还和对方的安东尼-兰多夫发生了肢体冲突。波尔津吉斯的34分也创造了本届欧洲杯单场得分纪录,此前,施罗德在小组赛对阵乌克兰的比赛里曾拿到过32分,同时,波尔津吉斯也成为了本届欧洲杯中唯一一位拿到30+却输掉比赛的球员。

小加大爆发

在欧洲杯前6场里,小加索尔一直未动用全力,他场均只有9.5分进账,而在这场关键的四分之一决赛里,小加终于展示出了NBA顶级内线的风范,他全场15投10中拿到了28分10个篮板4次助攻,统治了比赛,小加索尔的出色发挥也让西班牙队拥有了定海神针。

施罗德独木难支

德国负于西班牙,止步八强,在本场比赛里,老鹰核心施罗德23投12中拿到27分4个篮板8次助攻,但同时也出现了7次失误。在本届欧洲杯里,施罗德已经扛起了后德克时代的大旗,他目前场均拿到23.7分排名得分榜第一位,虽然出局,但考虑到这是德国队自2007年以来首度杀入欧洲杯八强,施罗德的领军能力仍然得到了认可。

卢一中又来了

在上一场大比分击败土耳其的比赛里,卢比奥成为了球队得分王,他全场7投4中拿到15分,其中三分球6投3中,在欧洲杯前6场里,卢比奥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8.6%,三分命中率也高达48%,然而这场对阵德国的比赛,熟悉的“卢一中”又回来了,他全场8投1中,三分球3投0中拿到2分。此外,卢比奥送出全队最高的8次助攻,但也出现了5次失误,同样是全队最高。

德拉季奇再度发威

斯洛文尼亚击败拉脱维亚晋级四强,德拉季奇拿到26分6个篮板8次助攻,这也是斯洛文尼亚队史第二次挺进欧洲杯四强,上一次,他们跻身四强还是2009年的事情。

悍将12罚全中创一纪录

在击败拉脱维亚的比赛里,斯洛文尼亚全场39罚32中,而拉脱维亚18罚15中,罚球成为了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其中斯洛文尼亚后卫普雷佩利奇全场12罚12中,他也创造了本届欧洲杯罚球全中纪录。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欧洲杯数据帝:波神创纪录仍出局 小加终爆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