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脱维亚无缘四强 波神怒喷兰多夫打球脏

波尔津吉斯一直是纽约尼克斯的“乖宝宝”,即使休赛期尼克斯曾一度将波神摆上货架,这位拉脱维亚球星也并没有过多的言论,不过在昨天男篮欧洲杯1/4决赛负于斯洛文尼亚后,波尔津吉斯对对方的球员安东尼-兰多夫就颇有微词。

拉脱维亚无缘四强 波神怒喷兰多夫打球脏

波尔津吉斯

在男篮欧洲杯1/4决赛中,拉脱维亚97-103输给斯洛文尼亚,而在比赛最后时刻波尔津吉斯和安东尼-兰多夫在篮下发生肢体冲突,导致双方均被驱逐出场,而赛后波尔津吉斯对此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从比赛一开始兰多夫打球就非常脏,一直喷着垃圾话,最后发生那样的事情也就很正常了。”波尔津吉斯说道。

本场比赛安东尼-兰多夫上场34分钟,11投6中,得到16分9个篮板。波尔津吉斯本场比赛上场32分钟,21投12中,得到34分6个篮板1个盖帽。无奈球队告负,无缘四强。本届欧洲杯波尔津吉斯是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场均可以得到23.6分,5.9个篮板1.9次封盖。

波尔津吉斯如此上佳的表现也得到了对手的肯定,其中包括斯洛文尼亚的超级新星东契奇。

“因为波尔津吉斯一直在得分,所以我们要不断去限制住他,他得了多少分?34分?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也是一个好人,我希望自己能够像他那样,他真的是一名了不起的球员,甚至是最好的球员之一。”东契奇说道。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拉脱维亚无缘四强 波神怒喷兰多夫打球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