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掘金签前老鹰悍将柴德里斯 退役4年已征战Big3

据美国记者迈克尔-斯克多报道称,丹佛掘金已经与自由球员约什-柴德里斯(Josh Childress)达成一份合同协议。34岁的柴德里斯曾经在NBA征战8个赛季,2014年离开联盟,今年他复出征战Big3联盟。

掘金签前老鹰悍将柴德里斯 退役4年已征战Big3

约什-柴德里斯

柴德里斯身高2米03,在2004年选秀大会首轮第6顺位被亚特兰大老鹰选中,作为球队主要内线轮换球员,柴德里斯4个赛季一共打了285场比赛,场均贡献11.1分5.6个篮板1.8次助攻和1.0次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52.2%。

2008年休赛期,柴德里斯的新秀合同到期,老鹰为他开出了一份为期五年、总价值33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与此同时,希腊豪门奥林匹亚科斯也为他提供了一份为期三年、总价值2000万美元的合同,算上奥林匹亚科斯为他附赠的别墅、豪车、税款等福利,这份合同相当于三年超过3000万美元。最终柴德里斯决定远赴希腊,他也因此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在当打之年、得到母队续约合同后依然转头海外联赛的NBA球员。

柴德里斯在希腊联赛并没有展现出人们期待的统治力,他的场均数据甚至不如NBA时期。2010年休赛期,柴德里斯重返NBA,加盟菲尼克斯太阳,两个赛季一共打了88场比赛,场均得到4.2分2.8个篮板。2012年夏天柴德里斯被太阳裁员,之后他短暂效力于布鲁克林篮网和新奥尔良鹈鹕,一共打了18场比赛,场均只有0.8分1.0个篮板。自从2013年12月6日以后,柴德里斯就再也没有打过NBA比赛。

今年柴德里斯在Big3联盟复出,他与布莱恩-斯卡拉布赖恩、拉苏尔-巴特勒、多米尼克-麦克奎尔和德里克-比亚斯组成了“Ball Hogs”队。签约掘金后,柴德里斯成为第一位效力于Big3联赛后又与NBA球队签约的球员。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掘金签前老鹰悍将柴德里斯 退役4年已征战Big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