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林杰新赛季来华征战 今夏成功减重仍难留NBA

据著名篮球记者大卫-皮克报道,前凯尔特人中锋萨林杰新赛季将征战CBA,他与深圳男篮达成了两个月30万美元合同。

萨林杰新赛季来华征战 今夏成功减重仍难留NBA

萨林杰新赛季将征战CBA

萨林杰在2015年出现伤病后,未控制好自己的体重,最高时曾达到了320磅(145公斤),这也导致萨林杰的竞技状态也开始呈现下滑,2016年夏天,凯尔特人决定放弃萨林杰。而在前往猛龙后,萨林杰的状态也并未得到认可,他上赛季在11场里场均只能拿到3.4分2.5个篮板。而在被交易到太阳之后,萨林杰被裁掉。

萨林杰今夏经过刻苦训练,成功减重,并且试训了篮网等球队,但最终未能留在NBA。随着他加盟CBA联赛,萨林杰也将暂时告别NBA。

现年25岁的萨林杰身高2米06,司职大前锋,他在2012年首轮第21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由于技术扎实,作风骁勇,在进入NBA之后,萨林杰的前景也备受看好,他在第二个赛季就已经能够拿到场均13.3分8.1个篮板的数据,但可惜随后的伤病成为萨林杰职业生涯的转折点。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萨林杰新赛季来华征战 今夏成功减重仍难留N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