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韦少+保罗+甜瓜 这阵容能在NBA赢多少场?

“这支球队能在NBA赢多少场球?”,这是NBA“模仿帝”布兰登-阿姆斯特朗提出的问题,他所说的这支球队拥有哈登保罗、韦少、安东尼等人,目前这批人正在纽约的球馆里参加合练。

哈登+韦少+保罗+甜瓜 这阵容能在NBA赢多少场?

如图阵容能在NBA赢下多少场胜利?

就在今天,哈登和保罗、韦斯布鲁克、安东尼等人在一座球馆里进行了训练,有人也晒出了一张照片,除了这四人外,还有奥拉迪波坎特麦基伊巴卡、邓台-琼斯、兰斯-托马斯、香珀特等人。

“模仿帝”布兰登-阿姆斯特朗也转发了这张照片,并提出了一个有趣的问题:“这套阵容能够在NBA里赢多少场球?”

哈登、韦少、保罗和安东尼,这套阵容的配置已经完全可以和勇士四巨头相媲美,而在阵容的组合上,也有网友表示,韦少和保罗搭档后场,哈登出任小前锋,安东尼则是打四号位,这样一来,只需要在搭配一个中锋就可以了。同时,也有网友调侃:“连帽衫的甜瓜,82胜0负,妥妥的。”

事实上,从账面阵容上来看,这张照片上的人物的确可以组成一支极富有竞争力的球队,哈登、保罗、韦斯布鲁克、安东尼和麦基可以组成一套首发,而奥拉迪波、坎特、伊巴卡、兰斯-托马斯和香珀特则是可以构建一套替补阵容,由于哈登、韦少和保罗均有着超强的组织能力,三人也可以将时间岔开,去保证第二阵容拥有一名组织者。

但不管怎样,篮球并不是简单的明星堆砌,在历史上,巨头组合失败的案例也比比皆是,勇士四巨头之所以能够取得成功,在于他们将个人能力和团队篮球有效结合在一体。如果哈登、保罗、韦斯布鲁克和安东尼合作,球权的分配也将会成为大问题。

不过,对于火箭球迷而言,他们一直期待着哈登、保罗和安东尼在新赛季合体,目前,有关甜瓜的交易暂时冷却,而新赛季的一大疑问便是,安东尼能否驾临火箭?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哈登+韦少+保罗+甜瓜 这阵容能在NBA赢多少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