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3年6000万敲定球衣广告合同 创NBA新纪录

金州勇士队终于有球衣广告了!据ESPN记者Darren Rovell报道,勇士队已经签下了NBA历史上最大的球衣广告合同,合同为期三年,每年价值2000万美元。

勇士3年6000万敲定球衣广告合同 创NBA新纪录

勇士新球衣

在去年4月份,联盟通过了一项为期三年的试验计划,允许各支球队出售他们球衣上尺寸为2.5英寸x2.5英寸(约6.35厘米x6.35厘米)的广告位,该计划从2017-18赛季开始执行。

据悉,勇士队与日本电商巨头乐天集团签下了每年2000万美元的球衣广告合同,合同价值位居所有球队之首,几乎是排在第二的骑士队的两倍,由此也不难看出,三年两冠的勇士拥有强大的号召力和宣传力。

勇士队准备了两套球衣广告方案,当他们新赛季身穿白色主场球衣时,球衣广告为红黑相间颜色,当他们身穿蓝色的客场球衣时,球衣广告为白色。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4月,日本乐天集团还与西甲豪门巴萨罗那俱乐部签订了广告赞助合同,当时的赞助合同为4年2.35亿美元。“我们热爱体育,这里蕴含着太多情绪——精彩的故事、笑容和泪水。”日本乐天集团CEO如此说道。

早在去年便有消息表示勇士队想签下一份每年金额为1500-2000万美元的球衣广告合同,而如今他们终于“梦想成真”。不过据勇士首席市场官奇普-鲍尔斯透露,这并不是勇士所接到的报价最高的球衣广告合同,但最终他们选择了日本乐天集团,当然这与勇士队渴望扩大全球的影响力有一定的关系,“为了能提升国际视野,我们选择了一个国际品牌。”

如今,距离NBA新赛季大幕拉开已经仅剩1个多月的时间,目前有14支球队确定了球衣广告合同,仍然有包括纽约尼克斯、芝加哥公牛、洛杉矶快船湖人这样拥有超大市场的球队没有敲定球衣广告合同。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3年6000万敲定球衣广告合同 创NBA新纪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