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兰德尔休赛期两大成效 降低体脂+提高三分投篮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湖人国度》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大前锋朱利斯-兰德尔已经开始为新赛季做准备,休赛季他两大变化就是改变体型和提高三分投篮。

兰德尔休赛期两大成效 降低体脂+提高三分投篮

兰德尔

下赛季将是兰德尔的合同年,为了在明年夏天收获一份合乎理想的新合同,他需要在即将到来的下赛季展现出自己的价值。

“我现在感觉好极了,”兰德尔说道,“我现在的体型非常棒,我的腿也是,一切都很好,因此我感到很激动,准备好迎接新赛季了。我已经减肥7公斤左右,目前降了体脂率6%。”

过去两个赛季兰德尔赛场活力和投篮是他的特点,兰德尔的刻苦训练也引起湖人主帅卢克-沃顿注意。沃顿在近期接受采访时聊起,兰德尔在投射方面所做出的努力。

“他整个夏天都在练习投篮,他的练习已颇具成效,尤其是三分球能力。”沃顿说道,“这就是年轻球员所需要经历的过程,需要在训练中提高自己各项技术,但是到了比赛中会表现挣扎。不过当兰德尔最终能克服这些困难,他就能把训练中所学到的表现在比赛当中,兰德尔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兰德尔上赛季代表湖人队场均上场28.8分钟,能够得到13.2分8.6个篮板3.6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为27%。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兰德尔休赛期两大成效 降低体脂+提高三分投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