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群:支持小丁决定 明年可签短合同再闯NBA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中国男篮球员丁彦雨航在个人微博上宣布,他将暂时不去NBA,回到山东队努力去争夺CBA总冠军。对于小丁的这个决定,著名篮球评论员苏群表示支持,还鼓励他明年再闯NBA,可以从签10天短合同开始。

苏群:支持小丁决定 明年可签短合同再闯NBA

小丁暂时不去NBA

“丁彦雨航已经决定这个赛季留在CBA,而不是去NBA寻找签合同的可能性。我们的‘外援丁’认为,今年时机还不成熟,与其在板凳上坐一年,不如痛痛快快地打一个赛季,争取拿个CBA冠军。明年如果机会合适,可以争取从10天合同打起,证明自己真正的价值。”苏群在自己的微博上写道。

苏群:支持小丁决定 明年可签短合同再闯NBA

苏群微博截图

在这条推文的后面,苏群还发了三个竖起大拇指的表情,他对丁彦雨航的这个决定表示了支持。根据此前报道,小牛正式邀请丁彦雨航返回美国,跟随球队继续训练并接受考察,从而争取一份正式合同。也就是说,小牛仍未确定是否正式给丁彦雨航一份NBA合同。

而与此同时,山东男篮在今夏夏天投入巨大,花费600万美元同时签下前火箭球员劳森和莫泰尤纳斯,还招揽了前四川男篮球员王汝恒和张春军,加上回归的贾诚,球队实力大涨,球队也期待小丁回归带队冲击CBA总冠军。

“与其为了名声去NBA待一个赛季,不如踏踏实实再努力一年,争取为山东拿一个CBA总冠军!”丁彦雨航说道。

丁彦雨航表示,他虽然暂时做出了这个决定,但不会放弃自己的NBA梦想。苏群也认为,如果明年时机合适,小丁可以先从拿个10天短合同打起。在苏群看来,若CBA赛季结束后,有NBA球队愿意为丁彦雨航提供10天短合同,小丁可以再度赴美,继续追逐NBA梦想。(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苏群:支持小丁决定 明年可签短合同再闯N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